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 > --> 全军压减公车29000辆

全军压减公车29000辆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2-17 17:38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 打印

  据新华社电根据党中央和中央军委统一部署,按照习近平主席指示,2013年6月至2014年1月,全军和武警部队开展第一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截至2013年年底,全军共清退各类不合理住房27000多套,压减公务用车29000多辆,空军取消190多名飞行指挥员、教员和长机资格。

  第二炮兵对超标的56间领导干部办公用房进行隔断或调换,对42套超面积住房补交房款、加收房租。沈阳军区严肃纠治公车私用问题,责成73名军级单位的机关干部补交油料费。济南军区推行额度控制、公开晾晒、动态监控等措施,整治楼堂馆所建设、集中采购等方面违规行为。

  据对四总部、各大单位、18个军级单位机关和基层满意度测评,90%以上官兵认为作风和风气有明显好转。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以作风建设开局,中央军委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中央军委十项规定,规定开会集训和下部队不喝酒、狠刹公款吃喝送礼、整顿军车秩序等。

  四总部机关组织7个工作组到14个大单位部分旅团级单位进行专项检查调研,对发现的15个具体问题责成有关单位进行核查处理。专门组织人员抽查兵员退补、改选士官、评功评奖等情况,严肃查处36起以权谋私等问题。改进作风、约束权力的“笼子”编得更紧更密。各级在加强党委自身建设、规范用权用钱、严格房地产管理等方面主动严标准立规矩。中央军委纪委6次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作风方面明察暗访等情况,严肃查办一批案件。

  停建、取消楼堂馆所建设项目174个,压减在建工程项目规模和装修标准195个。

  四总部共减少简报刊物66种、合并压减会议活动192个。

  全军共清退各类不合理住房27000多套,压减公务用车29000多辆。

  从严控制军车号牌使用范围,严禁豪华车挂军牌,新式号牌比以往少发25000多套。

  空军开展训练“三个质量”检查整顿,取消190多名飞行指挥员、教员和长机资格。

  军级以上单位行政消耗性开支下降48%。

  原标题:全军压减公车29000辆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5_4669123.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