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 > --> 安联财富成立一周年庆暨深圳湾微马跑圆满落幕

安联财富成立一周年庆暨深圳湾微马跑圆满落幕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8-05 11:03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腾讯财经 打印

腾讯财经


    心怀健康梦,唤起公益心

    安联财富成立一周年庆暨深圳湾微马跑圆满落幕
  
    7月25日,安联财富借成立一周年的契机,邀请社会各界加入深圳湾微马跑活动,微马是指五公里慢跑,微型马拉松,简称微马,它是由18位跑步爱好者发起的纯公益跑步组织。旨在传播阳光、健康的运动理念,为深圳注入更多的活力和激情,强身健体,实现梦想。当天参加微马跑活动的有万科总裁郁亮,松禾成长关爱基金理事长厉伟,北大菜鹰会群主、北大1898会馆董事长赵金龙,微马体育基金会理事长、微马基金会理事长朱以忠,后河盛世集团总裁周伟标,安联财富董事长严彦等众多重量级嘉宾,他们作为领跑者,带领1500余位跑友一起奔跑,为健康加油,为公益助力。


 
  
   这天的深圳湾运动公园,雨过天晴,空气新鲜,微风习习,大家将如此美好和应景的天气归结为“人品大爆发”。安联财富董事长严彦难掩开心之情,在致辞中表示,“很高兴借此机会和大家在这里相聚,万科总裁郁亮曾经说过,‘管理好身体才能管理好我们的事业’,让我们以此次微马赛为起点,开始一段美好的跑程,希望大家收获健康和感动。”


 

  
   松禾成长关爱基金理事长厉伟则表示,很多人事业到了一定的程度往往会反过来关注健康,没有健康的体魄、健康的身心,那再多的财富也没有用。我们说要倡导公益,其实最大的公益就是把自己身体搞好,才能为社会、为家人,为朋友,为同事做应该做的事儿



    “对于此次深圳湾微马跑,传递的除了健康的理念,更多的是为大家搭建交流的平台”,后河盛世集团总裁周伟标表示,“我喜欢交朋友,希望通过此次微马,我们大家都能成为朋友,一起交流,一起为我们的健康加油。”


 

  
   据了解,微马赛分成了北大菜鹰会方阵、安联财富方阵、后河盛世方阵、微马方阵、袋袋金方阵、高新区四支部方阵以及高新区研究生团队方阵,这些方阵中,有专业的跑员,也有新加入的微马爱好人士,有安联财富的客户、朋友、同事,大家在主持人“开跑”的宣布声中,精神抖擞地奔向目的地。


 

 
   “有一位作家曾经说过,跑步和读书一样都是最美的,所谓腹有诗书气自华,其实跑步也是一样的道理,因为你所跑过的路从来不会欺骗你,它会沉淀在你的精气神当中,在潜移默化当中影响你,所以,可以说如今的跑步,早已经超越了运动本身,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跑步能让你强身健体,当然也能让你更靠近梦想。”现场一名跑员对记者表示。
 
   众所周知,保持30分钟以上的慢跑,健康效果非常明显,尤其晨跑。美国田纳西州立大学的研究发现:30分钟的慢跑可以提高睡眠质量。通过跑步,大脑的供血、供氧量可以提高25%,夜间的睡眠质量也会得到提高。此外,跑步还能增强抵抗力,延缓衰老,保持年轻。
 
   对此,严彦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微马赛,传播健康的理念,唤起更多人的重视,爱护身体,实现梦想。”
 
   据了解,作为此次微马跑的组织者,安联财富一直把公益作为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倡导“发善心,做善事,遇见更美好的自己”,在谋求业务发展的同时不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去年,安联财富成立关爱女性基金项目,携手深圳市义工联以女性名义发起救助和捐献,公司每加盟一位女同事,将会拿出相应金额放入基金。安联财富以这样的形式,点滴做起,关爱女性身心健康。
 
  此次活动,安联财富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关注安联财富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活动相关信息。微信公众号,即可获取活动相关信息。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