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 女主播催眠男友却被误杀?《诡影直播间》开机

女主播催眠男友却被误杀?《诡影直播间》开机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8-16 19:45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2016814,由上海九脉文化独家出品,陈雷元、孙卫东、陈钧联合出品,上海基元文化制作,上海凡酷文化独家发行的惊悚、悬疑网络大电影《诡影直播间》在横店隆重开机。影片由台湾著名导演杜伯航监制,余懿导演,并汇集了王驿、卢小彧、李楠、秦羽歌、李葱葱等一众高颜值新势力演员阵容。

_MG_2171.JPG

“小唯是一名催眠师,同时她也是一个地下直播平台的主播。为了获得更高的人气,小唯每晚会催眠自己的男友孙涛在镜头前做各种奇奇怪怪的表演。但就在一次催眠直播的时候,孙涛却意外的杀死了小唯。被催眠的孙涛却没有被解开催眠,醒来后的孙涛把自己的名字当作了被杀死的女友周唯。而就在之后的生活里,他却总是见到各种不可思议的景象,此时闯进孙涛生活中并且相爱的许诺最终发现了不可告人的秘密……. 

影片通过主播和直播间一类热门元素讲述了一个诡异的悬疑故事,总划兼编剧杜捷表示影片将给观众带来一个意想不到的结局,将在一定尺度内挑战观众的惊悚极限。

主演王驿曾经在《致青春2》、《十五年等待候鸟》等影视剧中均有不俗的表现,女主则由有“小林志玲”之称的卢小彧与性感大胆的人气主播李楠联合担任。此外,影匠联盟认证艺人,在《爱上女蒲团》、《赶尸人之九阴蛊女》中均有出色表现的秦羽歌、人气时尚博主李葱葱特邀出演卢小彧的“闺蜜团”。

预计10月中旬,《诡影直播间》将惊悚来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