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财经 > --> 香江资讯:前海基建提速,40项投资35.3亿元

香江资讯:前海基建提速,40项投资35.3亿元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8-03 14:5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前海掀起“大干150天”施工热潮

7月30日,前海自贸区管委会举行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提质提速大会战誓师动员大会。此次会上,前海管理局副局长蔺宏宣读了前海蛇口自贸新城建设提质提速大会战工作方案。自贸新城建设包括道路交通、轨道交通、水环境、景观工程、地下空间、重大产业平台和综合体项目等,大会战从8月1日起到今年底,历时150天,分三个阶段完成。


 

据了解,前海自贸区管委会近期围绕制约前海区块开发建设的重大瓶颈问题。包括基础设施的建设,平南铁路的改造工作、前海水环境治理、土地整备等,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排查,制定了前海建设提质提速大会战工作 实施方案,强力推进年底前树立前海蛇口国际品质引擎新城新形象。


 


 

■前海40项基建,年底将完成70%

2015年,前海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共计40项,新开工17项目,续建项目13项,前期项目10项。全年计划完成投资约35.3亿元,上半年计划完成投资10亿元,实际完成10.3亿元,超额完成投资3000万元。

例如,由前海控股负责实施的基础设施项目共27项,包括开工项目17项与前期项目10项。上半年计划完成投资3.57亿元,实际完成投资3.77亿元,超额完成投资2000万元。据前海控股“大干150天”方案显示,5个月后,也即是到2015年底,前海将完成今年70%的建设任务。

■前海注册企业3.8万家,集聚态势爆发

随着前海开发建设步伐加大,基础建设提质提速政策的实施,前海自贸区片区的基础设施、区域环境、等亦将随之提升;吸引大批企业争相入驻前海,形成产业集聚态势,使得片区内的地域价值再次迸发。


 

截至2015年7月20日,前海注册企业数量达38000家,今年底前海蛇口片区的生产总值亦有望破千亿大关。随着政策利好空间逐步释放,以香江金融中心为前奏的前海基础开发建设亟待大提速。而作为领创前海商业开发的香江金融中心,将因此率先兑享前海自贸区的第一波价值和政策利好。


 

作为前海首批15家“前海合伙人”之一,也是前海唯一金融控股实体集团的香江集团,在深圳前海打造的金融中心商务标杆——香江金融中心,将优先获得满足这些行业巨头对办公空间的极大需求。目前,香江金融中心已启动全球租售,仅极少量稀缺楼层对外限量发售,欢迎咨询。

鉴赏地址:深圳市南山区临海大道与兴海大道交汇处东南侧

垂询电话+86)755 8898 8888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