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 中国易道文化发展促进会暨全国易道同学会圆满成立

中国易道文化发展促进会暨全国易道同学会圆满成立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5-12 15:2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盛夏五月,莺啼绿柳。由易道学院举办的“易行南湖,道论天下”游学活动在56日圆满结束。当日,在易道学者李彦龙老师的带领下,来自五湖四海的百位易道学者们远离城市喧嚣,来到广州南湖体验一场精彩的传统文化盛宴。当晚,中国易道文化发展促进会暨全国易道同学会也在李彦龙老师和易道学者们的鼎力支持下隆重成立。

 

《道德经》的学习成为当天易道学者游学的第一课,李彦龙老师与易道学者们坐而论道,将拥有源远历史的《道德经》在原本传统的解析上注入了更加贴近现代生活的精彩讲解,让传统文化的血脉在李彦龙老师的传播下得到新生。通过此次游学课程的学习,易道家人们也从《道德经》中增长知识,提升格局,明心见性。

课程结束后,易道学者李彦龙老师也接受了广东电视台新闻频道的采访,采访中李彦龙老师表示:我们的使命就是传承中华文化,助理民族崛起,一方面进行国学文化的推广活动,另一方面将与很多企业联合,共同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为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中国易道文化发展促进会暨全国易道同学会也在当晚隆重成立,现场李彦龙老师为每一位同学会成员颁发委任状。同学会代表成员也阐述了学生会未来的活动规划和展望,共同为“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民族崛起”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当晚的晚会上,当晚,易道学者把传统文化元素融入到舞台中,为当场晚会带来了精彩绝伦的演出。

一天的南湖之行,易道学者们在这里感受自然、放松自我,忘情投入,在淡雅的环境中体会国学文化的纯粹,并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易道家人们都纷纷表示,此次的游学让自己收获了满满的智慧精华。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