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家电 > --> banana TV带来亲子“家氛围”,传承优良家风

banana TV带来亲子“家氛围”,传承优良家风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7-03 18:1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国内首家倡导家文化的电视盒子banana TV宣布即将推出针对3-6岁儿童家庭量身定制的电视盒子banana TV 幼教版,这款产品涵盖了海量丰富的幼教内容,如育儿心经、幼儿学堂、巧连智等特色APP等栏目,使得产品尚未面世已经引起了目标家庭和市场的强烈关注。

banana TV是深圳市金香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banana TV一直以家庭核心,致力于成于家庭成员的情感媒介。企业一直以“家文化倡导者”为品牌主张,通过香蕉盒子传播快乐、温馨、分享、传承的家文化理念。

1

在这款极具特色的电视盒子产品中,我们能够发现很多与家庭生活有关的应用和内容,有专门为宝宝和父母量身定制的亲子游戏,以前在游戏机上才能实现的体感游戏,现在只要一台电视盒子加一个简单的体感遥控器就能够轻松拥有了,让客厅变成亲子运动场,家有萌宝其乐融融,快乐的氛围是优秀家庭文化的沃土,是可以传承和延续的家庭传统。

2

寓教于乐中快乐成长的孩子是聪明的、阳光的,对于3-6岁的孩子培养和熏陶孩子的艺术情操,banana TV幼教版内置众多科普艺术精华知识、国学经典,特别适合刚刚开发心智的儿童,是全方位培养宝宝兴趣爱好的秘籍。一个香蕉盒子就能够让家充满了书卷气息、文艺风尚,萌宝在这种环境下成长很容易养成爱好学习读书的好习惯。

3

萌宝的安全是全家都时时牵挂的事情,宝宝的行为往往受大人潜移默化的影响,很多对大人再平常不过的举动,对于宝宝来说却隐藏找很多的危险。banana TV幼教版内置的安全生活导航应用,不仅仅可以让宝宝们通过轻松愉快的方式学习到安全知识,更重要的是可以提醒爸爸妈妈们什么样的举动会让宝宝模仿,并且会给宝宝带来危险,全家人一起培养的安全意识才是宝宝健康成长的有力保障,也是可以传承的良好生活习惯。

4

家是社会的基础,是心灵的慰藉,更是随心所欲的拥有,家文化更是中华文化的根本,是中华民族千百年来传统的延续。banana TV从家出发,重视对中国传统家庭文化的承袭与创新,倡导快乐、温馨、分享、传承的和谐家文化,始终关注家庭幸福,孩子成长,家人健康,塑造良好的家庭氛围,致力于成为每个家庭成员情感互联的纽带,让每个家庭、每个成员都能从中寻找到共享、共融的空间,叙写家庭的美满与幸福!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