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家电 > --> 男子为向前妻要钱 当街持刀挟持划破女儿脖颈

男子为向前妻要钱 当街持刀挟持划破女儿脖颈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2-17 17:38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 打印

  昨日下午1点50分,遂宁凯旋中路三江半岛附近,一男子为向已离婚两年的前妻要钱,手持刀具将其刚上大学的女儿挟持,还划破了女儿脖颈。两分钟后,遂宁镇江寺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救出被挟持的女儿并当场将男子抓获。目前受伤女子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据了解,该男子名叫冯福林,遂宁人,45岁,早在2012年时便与妻子谢某离了婚。昨日,冯福林以请18岁女儿谢青(化名)吃饭为由,将其挟持。

  “医生说已经没有生命危险了,轻伤。”谢青的舅舅谢波(化名)说,谢青脖颈缝了8针。“当时我到了现场不敢立刻露面,害怕冯福林情绪更激动。”直到局面僵持了十几分钟后才有了转机,“我堂弟给他递了一杯水去,趁他右手接水时,堂弟就顺势把手给他抓着。”谢波介绍说,随后几个民警一起扑上去将冯福林按住当场抓获,并将谢青救下送往了医院。

  昨晚,记者从遂宁警方证实了以上说法。民警表示将于今日公布调查结果。

  陈璐

  原标题:男子为向前妻要钱当街持刀挟持划破女儿脖颈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5_4669190.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