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女性 > --> 多美滋育儿大数据揭示:女汉纸最辛苦

多美滋育儿大数据揭示:女汉纸最辛苦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4-15 15:39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妈妈育儿也要五个帮……近日,多美滋育儿大数据新鲜出炉。该报告显示,妈妈仍是育儿咨询主力军,咨询量为其他家庭成员咨询量总和的近7倍。女汉纸伤不起,亟待家庭其他成员鼎力相助。

自2006年以来,多美滋关爱中心共咨询解答了200多万个育儿咨询问题,包括了吃喝拉撒、常见疾病护理、热点问题、婴幼儿心理等,主要涵盖了从怀孕、生产到成长的生命早期1000天的全过程。近日,多美滋将这些大数据分析,整合成一份有意思的育儿报告。

大数据的统计结果显示,妈妈的咨询量占家庭咨询的87%,是其他成员之和的6.7倍。其他家庭成员的咨询百分比分别为:爸爸占11%,爷爷占0.4%,奶奶占0.2%,姥姥占0.1%,姥爷占0.2%,其他为1.1%。

这样的数据似乎又印证了那个经典段子:妈妈的作用是这样的——“妈,我渴了。妈,我饿了。妈,我衣服呢?……”爸爸的作用是这样的——“爸,我妈呢?”可谓育儿六人帮,帮主最辛苦。

对此,多美滋关爱中心的育儿顾问提醒大家,“育儿问题,不仅仅是妈妈一个人的事情,其他家庭成员,尤其是爸爸,也应参与到亲子互动中来,这样对宝宝的成长更有好处。”

“妈妈遇到的新问题,对于我们来说都是老问题。不管你是否是多美滋的用户,请放心地把问题交给我们。”多美滋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包博睿表示,“为了帮助妈妈解决在育儿问题上的燃眉之急,给妈妈们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多美滋关爱热线已升级至24小时不间断人工服务。我们希望可以时刻陪伴妈妈左右,成为她们身边可靠且专业的育儿顾问。”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减轻妈妈们的负担,随时随地给妈妈们提供帮助,多美滋于近日宣布于2014年4月正式开通7x24小时热线服务,成为业内首家开通此类服务的公司。连同"多美滋1000日计划"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平台,多美滋已实现24小时消费者互动服务平台的全覆盖。妈妈们可以随时随地获得专业的解决方案。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