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房产 > --> 男子为筹钱参加选秀卖掉4月大亲生儿 获刑5年

男子为筹钱参加选秀卖掉4月大亲生儿 获刑5年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2-17 17:38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 打印

  在镇江丹阳打工的贵州人周某痴迷明星梦,去年下半年,他为了筹钱参加某电视台歌唱选秀节目,竟然上网发帖卖子,最终以1万元的价格卖掉了儿子。妻子发现孩子不见后立即报警,周某很快便被抓获。近日,丹阳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周某获刑5年。

  儿子不见了,原来是被丈夫“卖”了

  2013年8月份的一个上午,一位姓董的年轻女子急匆匆赶到丹阳荆林镇派出所报案,声称自己4个月大的儿子两天前被丈夫周某抱走后就没回来了,丈夫也一直联系不上。结合丈夫此前的言行举止,董女士怀疑孩子很有可能被丈夫卖掉了。董女士迫切希望民警能帮她找回儿子。

  警方根据董女士提供的周某的聊天账号,查到几天前,周某曾与镇江句容的王女士联系,并提到收养子女的问题。很快,警方就联系到王女士。

  王女士坦言,结婚多年她一直想要个孩子,但自己并无生育能力。几天前,她在网上看到一个名叫“难爸爸”的人发帖,声称因经济困难妻子跑了,自己无能力抚养4个月大的儿子,愿将儿子送给他人领养。于是,王女士当即就联系了这位“难爸爸”,双方经过讨价还价,最终“难爸爸”同意以1万元价格将孩子交给王女士。

  随后,王女士将孩子交给了警方。 [1]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