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体育 > --> TCL携手武网 传递快乐体育精神

TCL携手武网 传递快乐体育精神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7-18 10:35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2014年7月17日,由中国网球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湖北省体育局共同主办的2014武汉网球公开赛举行了冠名赞助商签约暨票务启动仪式,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元、湖北省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马克勤等包括TCL在内的各赞助商以及球迷代表出席了仪式。

 

 

(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元向TCL集团副总裁黄伟授牌)

记者获悉,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19日至27日在武汉光谷网球中心开赛。除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现世界排名第二的武汉姑娘李娜外,世界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以及哈勒普、科维托娃、莎拉波娃、伊万诺维奇、扬科维奇、阿扎伦卡等多位网坛名宿都将参赛。该赛事也是继北京中网、上海大师赛之后,国内级别最高的网球赛事。

作为2014武汉网球公开赛白银赞助商,TCL将为本届赛事提供指定显示器设备,重点支持中央球场以及赛期导视系统。启动仪式现场,武汉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元肯定并感谢了TCL对赛事的支持,他表示,武汉网球公开赛是市政府着力打造的城市品牌,TCL以高品质的显示设备助力本届武网馆的顺利建成,让我们看到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对于中国体育事业的真情投入与全力支持,这是今年继4月份武汉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签约成立之后,TCL与武汉市的又一重大合作。

TCL集团副总裁黄伟表示,体育事业是TCL密切关注的领域,赛事竞技中所展现出的奋勇拼搏、阳光向上的体育精神,与企业倡导积极进取、自我实现的生活态度不谋而合。TCL希望通过与本届武汉网球公开赛的合作,让更多人全方位地体验体育的激情、创意、个性与乐趣,并切身感受“快乐体育”的魅力。

TCL与网球运动的合作由来已久,早在2007年即成为中国女子网球队首席赞助商,支持中国女网征战北京奥运会,2008年曾联合中国网协设立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基金,用以帮助国内青少年网球运动发展。作为与网球运动有着多年历史积淀的品牌,此次TCL积极参与武网赛事,对推动中国网球运动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除网球运动外,多年来TCL一直关注和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曾先后与中国女排合作成立TCL郎平排球基金会、赞助中国排球协会、连续赞助4届高尔夫欧洲巡回赛等。2008年,TCL正式与广州第十六届亚运会组委会签约,成为2010年亚运会合作伙伴,在尖端显示设备、电子技术和志愿者服务方面为亚运会提供全面支持。2009年,TCL正式成为中国男篮官方合作伙伴及CBA指定赞助商,此后连续多年与男篮合作,通过大篷车等系列活动,与球迷分享篮球运动的快乐体验。

据武网主办方介绍,武汉网球公开赛主赛事为WTA超五巡回赛,奖金总额为240万美元,冠军积分达900分。赛事计划从2014到2028年,每年9月在武汉举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