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娱乐 > --> 公安部刑侦局开通微博 通缉一杀人案嫌犯

公安部刑侦局开通微博 通缉一杀人案嫌犯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2-17 17:38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 打印

  晨报讯(记者何欣)2月13日,公安部刑事侦察局在新浪微博开通了官方微博“公安部刑侦局”。微博开通10个小时后,官方微博便发布了第一条通缉令,对河北一起持枪杀人案的犯罪嫌疑人李锦波进行通缉。

  通缉令还附有李锦波的个人情况以及其个人证件照。李锦波,男,汉族,1973年9月17日出生,身高1.7米左右,寸发,身材偏瘦,河北抚宁口音。

  公安部刑侦局表示,希望各地公安机关接此通缉令后,立即部署查缉工作,发现犯罪嫌疑人即予拘留,并速告公安部刑侦局。

  通缉令发布后,网友纷纷转发,希望帮助公安机关破案,截至昨天18点,这条微博已被网友转发500余次。

  原标题:公安部刑侦局开通微博通缉一杀人案嫌犯

  原文链接:http://news.youth.cn/jsxw/201402/t20140215_4669086.htm

  稿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