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青少年科技体育(三模)冬令营火热开营啦!

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青少年科技体育(三模)冬令营火热开营啦!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20-01-12 14:35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打印

    1.jpg

2020年1月11日,深圳市罗湖区青少年科技体育(三模)冬令营在深圳市罗芳小学火热开营。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自筹资金免费举办,为期三天的活动,共开设了无人机编程、模拟飞行、四驱车车辆模型、创意航海模型、环保水火箭航天模型及橡筋扑翼机航空模型六个项目的培训体验活动及外出亚奥视影视科普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活动。所有项目面向罗湖中小学生开放,学生自愿报名、免费参加活动、并免费提供器材。全区21所学校450名学生参与了本次冬令营活动,12名科技辅导员及30名科普志愿者投入到了冬令营的教育及管理工作。深圳市罗芳小学为冬令营提供活动场地及优质的安保和后勤服务。

    2.jpg

    3.jpg

    4.jpg

    5.jpg

罗湖区科学技术协会办公室赵兴主任及罗芳小学刘志辉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开营宣誓仪式并为学生代表授营旗。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委委员、副巡视员孙楠先生、深圳市科技开发交流中心李松主任、罗湖区科创局副调研员李文忠先生、深圳市青少年科学素质发展促进会赵小明秘书长等领导嘉宾亲临现场参观指导,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文:孙道)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