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属于深圳人的深圳通全国一卡通来了!报名参与内测可免费领

属于深圳人的深圳通全国一卡通来了!报名参与内测可免费领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9-09-26 09:49 责任编辑:乐小编 来源: 打印

“不做低头族,出行更安全”没错,抬头,说不定还能发现惊喜......小编今天坐公交时,就发现了华为手机即将支持深圳通全国一卡通的好消息,目前用华为/荣耀手机可以报名参与内测,免费领取一张手机深圳通全国一卡通。

  用华为手机 碰一碰就乘车

  华为/荣耀手机用户,可通过华为钱包App,将深圳通全国一卡通加载到华为手机中,直接刷手机乘公交地铁。

  使用手机刷卡时,无需联网、无需点亮屏幕、无需退出当前操作界面,只需将手机背面顶部靠近刷卡闸机的感应区域,就能秒刷过闸。

  一机在手 全国通行

  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可在深圳地铁、公交使用,使用范围、乘车优惠与原深圳通实体卡;该卡符合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标准,可在全国252个地级以上互联互通城市指定公共交通线路使用。

  这下出去玩再也不用担心、去到一个新地方要再买一张新交通卡了!

  目前深圳通全国一卡通只支持华为/荣耀手机,报名内测可以免费领取手机深圳通,继续符合要求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免费的机会:

  内测名额:3000名,名额有限,如报名成功会收到短信通知。

  报名方式:关注【华为钱包】微信公众号,在后台回复关键字“深圳通互联互通卡”,完成报名问卷填写并提交,等待短信通知。

  首批支持机型:华为Mate30系列、Mate 20系列、P30系列、荣耀20、荣耀20 PRO、荣耀Magic 2、nova 5 Pro。

  【交通联合支持城市列表】: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