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2019动漫时尚中国评选暨动漫时尚装扮大赛正式启动

2019动漫时尚中国评选暨动漫时尚装扮大赛正式启动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9-03-16 23:14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打印

   2019年3月12日,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轻奢品牌专业委员会与中国动漫时尚研究中心共同指导下,于2019动漫时尚中国评选暨动漫时尚装扮大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



   很多喜欢时尚潮搭的时尚达人也许不知道,在时尚界,一些很fashion的时尚装束并非来自现实世界,而是来源于动漫之中。国际上的知名大品牌也被动漫中清奇的画风所吸引,毕竟动漫与设计是同源同宗,都是艺术品的完美展示。如今越来越多国内品牌也将动漫二次元的元素融合在服装之中,这股动漫时尚风,将时尚界吹得创意感越来越丰富,越来越多变。

 

   而在动漫的世界里,不仅拥有各种各样的潮流时尚,也通过各种不同的故事,不断激励着我们!

 



   中国动漫时尚研究中心执行主任辛珏老师在启动仪式中表示,中国经历改革开放发展40周年以来,国内时尚产业与动漫产业市场发达,业态丰富,国内外相关领域内企业在动漫与时尚全产业链和价值链上协作非常活跃。因为动漫的存在,我们心底那纯粹、本质的感情被唤醒;因为动漫的存在,给予了我们无限次的青春;因为动漫的存在,我们依旧可以保持初心不变。此次动漫中国评选与动漫时尚装扮大赛正式启动,将汇聚中国优秀的原创漫画作者与cosplay族群,展现当代年轻二次元文化IP的独特魅力,更是为中国时尚产业赋予新鲜的活力。评选与大赛的具体细节请关注后期相关报道,请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