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签到系统全新升级,衣蝠这次又在憋什么大招?

签到系统全新升级,衣蝠这次又在憋什么大招?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8-18 09:54 责任编辑:张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衣蝠自从推出签到系统以来,备受市场好评!用简单粗暴的送现金方式,在短时间内聚集了一大批用户!以最快的速度,完成了app的用户积累!

这一次他们又升级了签到系统,新增了“夺宝”和“余额翻倍”两大功能!这里面又有什么门道呢?

巨大的付出,只为了培养用户习惯

衣蝠从4月份开始推他们的签到系统,用户只需要每天登陆app完成签到并分享,就能获得现金奖励!首次分享能获得3元现金,之后还会不停地送现金,每天签到,每天领钱!

新功能一上线就引爆了市场!上线次日实现单日新增用户破万,一度造成服务器瘫痪。这样的数据,是衣蝠的员工都没想到的!

每天只要动动手签个到就能领现金,对于很多用户来讲,确实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借助签到,让女性用户们更多地了解衣蝠的分享功能。是此次推出这个新功能的根本目的。

衣蝠的相关负责人对于此次新功能的描述是,诚意满满!

为什么别人的签到只是一个简单的打卡功能,而我们要把签到做成一个系统?我们都知道签到一天签一次,那么通过这种持续性的分享,就能培养用户的使用习惯。

我们就是送钱,让用户了解我们的分享功能究竟是怎么回事。

可能一开始用户觉得不习惯,觉得分享衣服到朋友圈或者QQ空间会引起反感。我们通过送现金来鼓励用户去分享,到后面用户自己会发现,她分享的衣服不仅没有引起反感,还会有人点赞。为什么会有人点赞,肯定是觉得她分享的衣服好看!

还是一个简单的道理,好东西为什么要怕分享?

前期的投入肯定是巨大的。但为什么我们依然敢这么做,就是因为我们对我们的系统,我们的产品有信心。当你弄懂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就回不去了。

签到新玩法,让赚钱变得更可行

这一次增加了两个新的签到内容,分别是“夺宝”和“余额翻倍”。

夺宝和一元云购的玩法差不多,奖品是iPhone6和MacBook。但如果夺宝没抽中,参与夺宝的钱是直接退还给用户的。所以相当于这个钱是衣蝠出的,也算是给用户们的一个福利!

余额翻倍才是这次新增功能的最大亮点!在启动余额翻倍后,用户在衣蝠账上的余额会瞬间翻番,一块能当两块花!用户可以用这笔钱来购买衣服。

之前的签到系统,是送钱来培养用户的习惯,而这一次的余额翻倍,则是衣蝠亏本让用户体验衣蝠的产品。

衣蝠负责人说:“体验过衣蝠质优价廉的衣服后,用户会更有动力去分享。毕竟衣服好不好我们不能光是在嘴上说说,用户体验才是王道。”

分享出去的商品有人购买,分享的人才能赚钱,所以衣服本身的价值很重要。如何让消费者之间形成互利共赢的局面,一直是衣蝠在考虑的事情。

只有分享者和购买者互利了,衣蝠这个平台才有存在下去的价值。

分享是一种潮流,何况还能赚钱

在如今女装购物app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衣蝠试图走出一条不一样的路。

主打分享赚钱的概念,这也是他们有别于其他女装购物类app的地方。

在购衣的同时享受分享的乐趣,在享受乐趣的同时还能赚钱。套用衣蝠员工的一句话,每天分享个两三次,一个月就能轻松赚几百块,这样的好事上哪找。一个普通人平时哪怕分享个文章链接可能都一下子分享好几条了,这样的频次根本不会对朋友圈形成骚扰。

在谈及未来时,衣蝠负责人显得信心满满。我们在走没有人走过的一条路。现在是一个分享时代,我们最大的优势在于用户的分享内容是优质的。比如用户分享一件衣服,肯定是因为她觉得时尚潮流,款式好看,所以她其实是在分享她的审美。

而如果在分享的过程中还能赚钱,我们不说赚大钱,就每个月多赚一两千块零花钱,对于用户来说也是一个无法抵御的诱惑。

这一次的余额翻倍功能,会让更多的新用户穿上衣蝠平台上的衣服。加速了用户从分享用户到购买用户的转化。同时还能增加用户对平台的认同感。

衣服好不好,试一下不就知道了吗?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