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信诺资本联合北大汇丰商学院举办《新三板特训营》

信诺资本联合北大汇丰商学院举办《新三板特训营》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8-11 15:3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编者按:

总理:依托大数据创新商业模式,助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为期三天的信诺资本·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新三板特训营于87日在信诺资本北京总部隆重开幕。此次课程的资本实战专家团由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金融与资本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邱金辉教授、北京大学公司上市培育工程副主任李军教授提供资本学术支持,讲师专家团队由新三板投资、财税专家黄天生老师,信诺资本(信诺世纪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信诺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法律专家、资本实战导师黄琪丰老师,以及国内知名券商组成。

1:邱金辉博士讲解资本创新的原理,并现场诊断企业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新三板特训营》课程充分展现了信诺资本和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深度战略合作的规划和目标,体现了信诺资本致力帮助中国企业创造资本价值的企业使命。与会的实战专家团针对新三板和新三板挂牌作了最专业、最全面解释;协助企业家整合金融行业资源,搭建金融人脉圈;为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转型升级做了很好的铺垫,提供了一个新三板投资、上市、融资的资源整合大平台。

 

邱金辉博士从资本革命、资本创新、企业资本化等方面展开课程,跟与会企业家们分享和指导现今企业在资本时代应该怎样经营和发展。李军教授则主讲商业模式创新,通过生动、形象的多个实际案例,指出中国企业的商业模式现状以及指导企业应该如何创新和发展商业模式,让企业永远保持活力。新三板专家黄天生老师集中深度剖析了新三板的概念,新三板挂牌的流程,新三板发展的方向,为什么新三板被称为“中国的纳斯达克”等等内容。值得一提的是,信诺集团总裁黄琪丰老师主讲《资本实战沙盘演练》,在场170多位企业家一起做了沙盘演练,该沙盘演练通过有趣游戏方式进行:每组选出一位董事长,选出CEO、会计、融产部部长、挂牌上市组长……冠军由500万资本裂变成13578亿。各位学员过了一把上市公司的瘾,黄琪丰老师寓教于乐,让学员们充分享受到资本运作的乐趣;并给在场企业家朋友们上了生动有趣的一课。在场的企业家朋友们在活动后都纷纷反映:通过演练,对新三板挂牌的方向和流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要让自己与朋友的企业作上市规划,由信诺资本辅导新三板挂牌上市。

 

 

2:信诺资本实战沙盘演练现场(挂牌上市模拟)


此次课程北大金融资本专家、上市辅导实战专家们精细分析解读了企业的困难和现状,提出了诊断和建议;让到会企业家们收获良多。信诺资本专注于新三板投资、收并购、帮助中国中小企业发现价值,创造价值,帮助企业选好路,扶上马,送一程,收并购,分利润。

 

经过本次课程学习后众多企业家朋友们表示:希望信诺资本跟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的合作能为中国的企业家排忧解难;产融结合,让中小企业插上资本的翅膀;为企业在创新之路上保驾护航;为实现中国企业家们的中国梦、创新梦、资本梦作出贡献!

3:黄琪丰老师给实战沙盘演练胜出团队颁奖

 

信诺资本 (信诺世纪投资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信诺世纪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黄琪丰说:“在中国,很多企业主认为新三板挂牌很难,遥不可及;事实上:没有不能挂牌上市的企业,只有不懂资本的老板。”信诚天下,诺言九鼎;信诺资本的使命是帮助中国一千万家中小型企业创造资本价值。信诺资本的目标是:辅导、投资200家企业新三板挂牌;财税专家黄天生预测信诺资本至2017年将实现净利润200亿,信诺世纪每股135元;计划2016年收并购;2017年挂牌上市,实现市值2700亿。信诺资本现在已经投资收购了瑞辉医疗美容整形连锁机构、医度在线、中科海信、易城股份、北京希电等187家新三板投资项目。信诺资本与民生银行、中信证券、招商银行等上百家机构深度合作,将成为资本市场的一匹黑马,创造资本奇迹。

 

811-13日信诺资本将在清远香格里拉大酒店举办由信诺资本辅导、孵化的医疗项目《吉美瑞丽斯上市启动仪式》千人大会活动,信诺资本创始合伙人赵芮婧、黄琪丰、吴新杰、黄天生、合伙人李明隆、胡丽君、史蓉慧、姜姿羽、董丽艳、古泽荣等及瑞辉医疗集团董事长施威等隆重出席。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