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扬帆起航

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扬帆起航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5-06-19 15:4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616,著名策划专家、2013中国创意策划风云人物、广东广播电视台《我的中国梦》栏目制片人、总导演、童星族品牌创始人王鹏先生、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品牌经理张紫琪女士、市场拓展经理唐小聪先生三人,就开设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前往广东省吴川市,一行受到了富源酒店董事长孙飞宇先生一家的热情接待。此次考察就吴川市当地少儿艺术培训市场状况、规模、市场前景做了充分的分析和调研,同时,与富源酒店董事长孙飞宇先生  交流了童星族未来的发展规划、市场定位和经营理念。

    孙董及爱女孙思丽女生对童星族高度认同,顺利完成签约,并经过认真思考,最终确定了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选广东省吴川市梅菉镇同兴街311号。孙董及爱女孙思丽女生也表示加盟童星族、成立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有着充分的信心;也对童星族未来发展提供很多宝贵意见,并寄语童星族发展前景很高期望。

     

好事连连,今天(2015618日)就在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全国加盟启航盛典新闻发布会之际,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传来好消息,今天已经完成了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所有手续的办理,并取得应有的所有证件。

    中国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广东电视台《我的中国梦》栏目吴川记者站——吴川市童星族艺术培训中心,是由国家文化部旗下中华儿童文化促进会指导下依法成立的中国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地下属单位(“童星族”品牌隶属东莞市雄视企业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也是全国领先采用体验式教学模式的艺术教育机构,机构将在全面培养孩子艺术修为的同时,挖掘和激发孩子们艺术潜能与特点,为孩子量身定制符合自身特点的艺术课程,为其量身打造独具自身特色的成品节目。通过在“玩耍中学习,快乐中成长,实践中提高”的体验式教学模式中快速成长,让孩子们拥有一个不一样的童年,使孩子们未来也能更好的实现艺术梦想。  

      童星族品牌拥有多次成功主办全国性模特、才艺大赛和2014中国少儿春晚的成功经验。同时,机构与央视及全国多家省级卫视和知名童星经纪公司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先后成功推荐多名学员参加央视《非常6+1》、《加油少年派》、《一起音乐吧》、《超级小达人》等一系列电视节目。机构学员还将有机会参加影视、广告、平面作品的拍摄及婴童企业形象代言。 

 

  让我们共同期待中国童星族少儿艺术团吴川分团为热爱艺术少年儿童搭建的展示自我、追求梦想的欢乐舞台,进一步推动吴川青少年儿童文化艺术教育及文化娱乐的繁荣和健康发展。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