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相约十里,越听越爽

相约十里,越听越爽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8-21 16:3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轩声夺人 酷爱银滩”国际音乐盛典在8月16号正式盛大开幕!在上周末,最具实力的比拼,最激动人心的斗歌,最迸发激情的飙歌对决,引发现场观众阵阵欢呼。音乐节第一个周末很好地体现了十里银滩“真音乐、真性情”Live 现场的理念,让观众切身体会到耳听美妙音乐,远离都市烦嚣!
       上个周末以透彻心扉小清新和轻抚心灵轻音乐为主要的演唱风格,两者都属于都市随意创作风格见长的流行音乐类型,以清新通俗曲风制造轻松休闲氛围;轻快曲调飘逸在沙滩上,配上十里银滩优美宜人的环境,让人积聚已久的压力得到释放,尽情享受写意人生。
       “任时光匆匆流去我只在乎你...”主唱彤彤天籁般的歌声破喉而出,现场气氛瞬间热了起来。乐手们经典的黑色装束和墨镜、主唱翩翩长裙,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Big song带给现场所有观众的不仅是听觉冲击,更有热情和感动。除了听觉视觉上的享受,“听曲猜歌”环节将气氛推向高潮,获胜观众获得张敬轩演唱会门票兑换券一张!活动现场还有食指大动的美味烧烤免费尝用、专属定制个人CD等等,爱吃爱玩的你,还等什么?

       经典怀旧风和酷炫中国风即将强势登陆十里银滩!怀旧风让你重拾旧时韵味,哼着那百听不厌的经典歌曲,回味着那熟悉的旋律,陶醉其中。其中那最真挚的情感,或优雅,或鼓舞,或欢乐,或惆怅......能让我们唤醒栖息在心灵深处的激情。有一些歌曲是永恒的,经典的,它们注定永远被人们铭记;中国风唱腔上运用中国民歌或戏曲方式,从而产生含蓄、幽雅的歌曲风格。聆听那优美的旋律,充满意趣的乐思,结合中国悠悠文化,以独特乐种演奏,能让人由内而外抒发情感......

 

       现在,属于我们的怀旧之夜即将在8月23号和24号盛情上演!你想重拾属于自己青春往事吗?你想体会中国风格曲调吗?来十里银滩吧!这个周末约定你!大牌云集、阵容强大的音乐节伴你行,让你唱响十里银滩!赶快行动吧!与家人朋友畅享周末,一起享音乐,一起嗨翻天!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