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孕期新面膜—逸媄,精彩上市,安全、有机,值得信赖!

孕期新面膜—逸媄,精彩上市,安全、有机,值得信赖!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6-25 16:35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孕育期妈咪脸部护理专业领导品牌——逸媄,携8款新品孕期专用护肤面膜精彩上市!护肤,除了有效,还必须要安全!这是护肤的两大核心。逸媄,由国内资深母婴职业经理人和加拿大留学海归护肤专家共同创办,颠覆传统“怀孕就不能护肤”的观念,把欧美最新的有机护肤科研成果,结合中国孕妈的皮肤问题,研发出安全、有效的护肤,让孕妈把握一生最佳的皮肤调理机会,告别黄脸婆,恢复自信光彩。

 

 

孕期是女性皮肤护理的最关键阶段,此间,由于激素分泌的变化,皮肤衰老速度加快,若护理不当,将造成不可逆转的衰老和损伤。逸媄——孕育期妈咪脸部护理专业品牌,融合了欧美最先进的有机护肤科技,和中国传统草药学的精髓, 坚持选用纯天然有机植物作为原料,采用低温萃取技术,从高山有机植物中提取营养成分,在十万级无菌车间进行制作、生产、加工,确保每一片面膜都安全、有效。首推8款孕妇专用面膜,安全、无添加,特别适合孕妇期妈咪的特殊护理需求。风华十月,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一段时光,我们愿为每一位孕产期妈妈提供美丽和呵护。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