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荣耀3C电信版诞生记一:突破自己可以更美

荣耀3C电信版诞生记一:突破自己可以更美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6-24 14:53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荣耀3C电信版——荣耀史上首款支持电信网络的智能手机,将于今晚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公众亮相,并与在场媒体及达人朋友一同感受产品带来的精致与细腻。而为更清晰的认知产品,从今日起,记者将不定期更新荣耀3C电信版诞生记系列文章,让大家了解感知产品背后的细枝末节。

据内部人士称,荣耀3C电信版是最初启动3C系列项目开始,就曾考虑开发的版本。但在后续产品设计方向选择上却有了分歧。对于产品类型,普遍受用户偏爱的有两种不同形式,分别是以“配置技术牵引的产品开发”和“以极致ID牵引产品设计开发”的模式。即在一个价格档位上开发出顶配的产品与在一个价格区间上ID做到极致中的致美产品,但配置略低。

 

点击查看原图

 

其实,荣耀3C(含移动、联通版)采用了第一条路线,这种方案风险相对较小。而对于用户颇为期待的电信版而言,荣耀更希望借此能够为消费者带来一些差异化感官体验——即采用第二条路线的想法,但这样风险系数较高。而在以往内部会议上,据悉华为荣耀内部正反双方因为方案选择曾多次争执得面红耳赤,但决策未能达成最终结论。然而最后还是互联网思维战胜了一切。“我们既然选择基于互联网的产品开发销售模式,我们就要敢于突破自己,给市场多一种选择,给消费者多一种选择,也给我们自己多一种选择。所以我最终选择‘极致ID牵引产品设计开发’的模式来开发这款3C的电信版”,一位来自华为荣耀内部的高层负责人如是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确立最终的研发模式之后,华为荣耀内部立刻组建了最强ID设计阵容。整个团队由韩籍10多年三星从业经验的顶尖设计师牵头,带领数名荣获红点&IF设计大奖以及经验丰富设计师共同参与。在为期4个月的繁重工作中,团队内部反复PK,反复否定,反复打磨,最终才形成最终荣耀3C电信版夺人的ID设计美感。

 

点击查看原图

 

此外在与这位华为荣耀的内部人士沟通中得知,为把“极致ID牵引产品设计开发”的旗舰机模式用在3C电信版上、保证ID预想视觉与触觉效果,产品在加工制造工艺、元器件选择上都遇到了极大挑战,但最终都在设计师努力下一一攻克。

的确,产品设计上取得的成功功不可没,但在研发设计之初却冒了很大风险。一方面市场的风险,消费者是否会喜欢有待考验,另外是产品设计生产风险,业界“千元最薄美”的理想目标是否能通过公司的严苛质量标准,是否可以开花结果,而当内部人士拿到样机时这种心理负担才真正的放了下来。对于荣耀3C电信版的研发,内部人士更愿意用“突破自己可以更美”来形容它。美,一起绽放。今晚让我们期待荣耀3C电信版的降临。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