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瑞氏麦婴儿米粉8问,实用小知识!

瑞氏麦婴儿米粉8问,实用小知识!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6-13 15:0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瑞氏麦婴儿米粉、婴儿麦粉系列

1.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是什么?

  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是由瑞士有机食品(bio-familia)公司研发、生产、销售的婴幼儿辅食产品。2014年3月正式在中国上市销售,百分百瑞士原装进口。现阶段产品包括了:纯糙米粉(初期+)、水果麦粉6+(香蕉、苹果)、水果麦粉9+(香蕉、苹果、梨)、水果麦粉12+(香蕉、苹果、草莓、树莓)。

2.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呢?

  首先,在成分方面:瑞氏麦婴儿米粉采用纯糙米制作;瑞氏麦婴儿麦粉含有燕麦、小麦、大麦、黑麦、大米、小米六种天然谷物,并且含有近20%的真实水果,更有多种营养素(如铁、钙等),能全面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麦粉丰富的膳食纤维更可帮助宝宝肠胃蠕动。

  其次,在食品安全方面,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严格遵守食品安全的标准,不添加任何糖类、奶类、色素、香精香料、防腐剂、食品添加剂,让宝宝的味觉能够正常发育,在健康食品的呵护下健康成长。

  再者,瑞氏麦均婴儿米粉、水果麦粉通过了欧盟、瑞士、德国、英国、加拿大国家的有机食品认证,并获得了国际非转基因(NON GMO)认证,是国内正规进口米粉中唯一获得非转基因认证的婴儿米粉、水果麦粉产品,绝对安全放心!

瑞氏麦获得国际权威非转基因认证

3.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包装盒上印有“Start/6+/9+/12+”,具体适合多少月龄的宝宝吃呢?

  瑞氏麦婴儿米粉包装上的 “start”是指“辅食添加初期”食用,适合辅食添加初期-36个月的宝宝吃;水果麦粉包装上的“6+”是指从6个月以后开始食用;“9+”是指从9个月以后开始食用;“12+”是指从12个月以后开始食用,这款产品可以食用到学龄前,当做儿童的营养早餐、简餐来食用,营养口感都很不错,成年人也可以吃。

4.为什么瑞氏麦婴儿米粉:纯糙米粉(初期+)更适合刚添加辅食的宝宝呢?

  对于初次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婴儿米粉是最易消化吸收,营养又最全面的食物,而婴儿米粉中又以糙米粉为最佳,它含有比精米、大米粉更丰富天然的营养、膳食纤维,更能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要,也可帮助宝宝远离便秘;从口感上来说,宝宝接触婴儿米粉时,一般在辅食初期,口味并不敏感,所以糙米粉的自然米香最能够顺应宝宝的口感。

5.瑞氏麦宝宝水果麦粉中添加的是天然水果吗?

  瑞氏麦宝宝水果麦粉中添加的均为健康无污染的真实水果,绝非水果口味,含量高达20%,口感天然酸甜,让宝宝味蕾健康发育的同时,也能摄入水果中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

6.为什么瑞氏麦婴儿米粉和水果麦粉比家制粥更适合宝宝?

  这是因为家制米粥中的营养成分有限,且制作储存不便,难以给宝宝提供充足均衡的营养。瑞氏麦婴儿米粉和水果麦粉,严格按照国际食品安全标准加工生产,安全放心,并且富含丰富的维生素、膳食纤维和矿物质,能更好的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营养需求,并且比自制家粥更方便卫生。

7.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系列产品是从哪进口的、是正品吗?

  瑞氏麦(familia)婴儿米粉、水果麦粉系列产品是瑞士原装进口,经过正规海关检验检疫、报关流程,并取得出入境检验检疫卫生证书(CIQ)的正规产品,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均同步销售。

8.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获得过哪些国际权威认证?

  瑞氏麦婴儿米粉、水果麦粉已获得欧盟有机食品认证、瑞士两大有机认证、英国有机产品认证、加拿大有机认证、食品安全体系认证(FSSC)22000、犹太食品认证、naturemade明星评级、美国非转基因认证九项国际权威认证。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