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旅游 > --> 塞西参选总统获普京支持 回国后或很快宣布竞选

塞西参选总统获普京支持 回国后或很快宣布竞选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2-17 17:38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 打印

  塞西赴俄谈大宗军购参选总统获普京支持

  专家称塞西回埃及后可能很快宣布竞选

  埃及军方领导人阿卜杜勒-法塔赫·塞西13日前往俄罗斯,洽谈一笔金额20亿美元的军备购置计划。塞西这次访问还有一项意外收获:俄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对他参选埃及下一届总统表示支持。

  军事合作细节保密

  俄罗斯和埃及两国外交部长和军事领导人当天在莫斯科举行“2+2”会谈,双方商定将加强军事和军事技术领域合作。

  塞西在会面开场白中直言:“我们的访问是埃及和俄罗斯军事与技术合作的新开端,我们希望加快这种合作。”

  双方没有公布这次会谈涉及的军事合作细节,但是对外传递出双方有意尽快达成意向的信号。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强调,俄方“希望看到埃及成为一个强国并维持稳定,与此相关,我们需要讨论关联军事和技术合作非常重要的议题、现状以及前景”。

  谢尔盖·拉夫罗夫和绍伊古去年11月以外长与防长身份首次访问埃及,有意加深两国自苏联时代停滞的关系。俄罗斯国有军备制造商当时放风,俄方即将与埃及达成一项里程碑式协议。

  在这次访问日程中,塞西与绍伊古举行单独会谈。绍伊古说,缘于“共同挑战与威胁”、主要是恐怖主义,双方确认需要加强军事合作,商讨了举行联合军事演习、为埃及军官提供赴俄培训的可能。

  “我们还讨论了扩大双方空军和海军合作的方式。”绍伊古说。不过,俄罗斯防长和外长都没有提及军购细节。 [1]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