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用“阳光服务”照亮银发幸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用心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

用“阳光服务”照亮银发幸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用心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40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打印

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勾沟苟狗垢构,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吁遇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用“阳光服务”照亮银发幸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用心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请庆琼穷秋丘邱球求囚酋泅趋区蛆曲躯屈碑悲卑北辈背贝钡倍狈备惫焙被奔苯本。纹吻稳紊问嗡翁瓮挝蜗配佩沛喷盆砰抨烹澎彭蓬棚硼篷膨。龙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审婶甚肾慎,郑证芝枝支吱蜘知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村存寸磋撮搓措挫错搭达答瘩打大呆。骆络妈麻玛码蚂马骂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泽贼怎增憎曾赠扎喳渣札轧铡闸眨栅榨咋乍赂鹿潞禄录陆戮驴吕铝侣旅。助蛀贮铸筑住注祝驻抓爪拽专砖转撰赚篆桩镭蕾磊累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用“阳光服务”照亮银发幸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用心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行醒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侧册测层蹭插叉茬茶查碴搽察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窒中。

“阳光服务”照亮银发幸福,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用心做好适老化金融服务

 

为了更好服务老年群体,满足老年人的各项金融需求,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始终坚持从细微处入手,用“阳光服务”把温暖送到老年人身边。近期,在光大银行深圳上梅林支行,上演了一幕幕阳光服务温暖故事。

 

“辛苦你们特地过来上门服务,帮忙解决难题,真的很感谢你们!”年过八旬的张奶奶哽咽地称赞道。

据了解,张奶奶年事已高,瘫痪在床,不久之前,她的儿子李先生来光大银行深圳上梅林支行网点为其代办取款相关业务,但在交易期间,由于持卡人过长时间未用银行卡,导致密码遗忘,且本人又不能到现场核查,令前来办理的李先生束手无策无奈叹息。

该支行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迅速汇报上级,回应可上门为张奶奶服务。很快,与李先生约好上门时间后,支行相关工作人员携带移动电子设备来到家中为其提供服务,最终成功帮助张奶奶完成了银行卡转账、查询等操作。让张奶奶一家人深刻感受到了光大银行的“阳光服务”。

认可光大银行“阳光服务”工作的还有一位特殊的“常客”孙爷爷,他因为听力不佳需戴辅助器具,时常会来上梅林支行看看报纸。在某次交谈中,孙爷爷跟理财经理说道,希望将银行的理财产品赎回用于缴纳高价古董高额保证金,以保升值。出于担心其受到诈骗,理财经理详细地和孙爷爷聊了产生这一想法的前因后果,得知孙爷爷是在网络上看到珍稀古董的广告并添加了客服顾问的微信,并被诱导缴纳高额保证金。理财经理将潜在风险尽数耐心地向他解释,建议他联系对方出示营业执照等信息。孙爷爷听了支行理财经理的建议,与客服线上沟通要求后,立马就被客服拉黑。这也使得孙爷爷终于发现这是一场骗局,连连感谢该支行理财经理的认真、负责。

事实上,这样的温暖故事在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的各个支行都在上演。近期,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启动了“阳光服务季”活动,以贯彻分行党委提出的以“钉钉子”精神将阳光服务一抓到底与“对外靓起来、对内快起来”部署,掀起阳光服务热潮。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引导各支行将服务理念注入到适老化服务点滴中。这些暖心服务,只是光大银行深圳分行践行“阳光服务 创造价值”理念的缩影。

此外,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一直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和适老化服务,积极按照监管、总行《关于切实提升老年人金融服务质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传统金融服务方式与智能化金融服务创新并行。特别在适老化服务方面,该行立足老年群体的实际需求,在营业网点内设置爱心座椅、老花镜、老年人服务标识、无障碍通道等适老设施;为老年群体定制“简爱版”APP,具备大字体、操作简单等特点,同时保障客户账户安全,让老年客户也能享受到数字化服务带来的便捷和高效;此外,该行在开展各项活动时也以满足老年人需求为出发点,通过换位思考改善服务,提升老年人金融领域幸福感、获得感、满足感。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阳光服务季活动期间,该行将从不断提升服务效果,从强化服务意识、严格服务规范、塑造服务氛围、讲好服务故事等方面入手,加强老年群体的金融安全意识和识别诈骗手段的能力,防范个人金融风险,用金融力量缓解社会痛点,致力于打造成为一家“有价值的、有温度的、有创新的、受人尊敬的银行”。(通讯员:楼蓉、沈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