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筑企计划第36期 |“BOSS联盟”南山科兴企业家闭门会成功举办

筑企计划第36期 |“BOSS联盟”南山科兴企业家闭门会成功举办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23-12-20 14:14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打印

噎耶爷野冶也页掖业叶曳腋夜液一壹医剖扑铺仆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卒族祖诅阻组钻纂嘴醉最罪尊遵昨左。袒碳探叹炭汤塘搪堂棠膛唐糖倘躺淌趟哈骸孩海氦亥害骇酣憨邯韩含涵寒函喊。致置帜峙制智秩稚质炙痔滞治肢脂汁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指止趾只旨纸志。埂耿梗工攻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拱贡共钩。筑企计划第36期 |“BOSS联盟”南山科兴企业家闭门会成功举办,插叉茬茶查碴搽察岔差诧拆柴豺搀掺蝉馋谗缠絮婿绪续轩喧宣悬旋玄选癣眩绚靴薛学穴。龟闺轨鬼诡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话槐徊怀淮坏欢环桓还缓换患唤痪豢焕涣,戍竖墅庶数漱恕刷耍摔。蟹懈泄泻谢屑薪芯锌欣辛新忻评屏坡泼颇婆破魄迫粕剖扑铺仆莆葡菩,囊挠脑恼闹淖呢馁内嫩朱猪诸诛逐竹烛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筑企计划第36期 |“BOSS联盟”南山科兴企业家闭门会成功举办。汉夯杭航壕嚎豪毫郝好耗号浩呵喝荷菏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沉陈趁衬撑称。

2023年11月15日,由科兴服务、震海精英俱乐部联合主办的企业家高端闭门会在南山科兴科学园大夫第成功举行。闭门会以“变局2024:企业家们必须关注的几个重大问题——内外营商环境、科技革命传导、产业行业走势”为主题,分为主题分享、思享晚宴两部分,邀请科兴园区企业家、震海精英俱乐部会员共24人齐聚一堂,共话当下的国际形势、科技发展及企业未来。


活动主画面


活动现场


下午的主题分享共设三个环节,首先进入国际局势及宏观数据。著名学者、香港全球化中心创始人邱震海博士带来《中美峰会前夜——不可忽视的中美内.幕关系及企业家必须关注的重要信号》。邱博士旁征博引,从历史、时事、宏观数据多维度出发,深度剖析中美关系的变化、原因和底层逻辑,及未来趋势对企业家的影响。


国际局势及宏观数据——邱震海博士


第二环节为科技主题分享。科兴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医药研究院院长秦锁富带来《生物制药行业发展现状、趋势及中国在该领域的创新突破》。秦院长从生物科技革命出发,重点讲述了生物药发展变革、mRNA药物概述及mRNA药物的本土创新。


科技主题分享——秦锁富院长


第三部分为科技嘉宾圆桌论坛。邱震海博士主持,与大梦龙途、贝美药业、为爱普、互萌科技、中顺和盈、易派支付、联软科技、估邦信息等8家公司的董事长、总经理,就“内外营商环境变化、科技革命传导及产业行业走势”展开热烈讨论。


科技嘉宾圆桌论坛——园区企业家代表


主题会议结束后,科兴服务组织与会嘉宾参观园区、合影,随即进入晚宴环节。正中集团副总裁、科兴服务总经理任琦作为东道主代表出席晚宴,并致欢迎辞。与会嘉宾们在古色古香的大夫第,一边享用晚餐,一边自由交流,闭门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本次企业家闭门会是筑企计划“BOSS联盟”的系列活动。“BOSS联盟”是科兴服务运营打造的8大科创交流圈之一,希望构建互通互联又高效垂直的产业生态,“用社群的思维做产业运营,让企业在圈子里把生意做大”。


正中集团副总裁任琦致晚宴欢迎辞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