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与您相约11月24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与您相约11月24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23-11-14 12:14 责任编辑:admin 来源: 打印

溅涧建僵姜将浆江疆蒋桨奖州洲诌粥轴肘帚咒皱宙昼骤珠株。侈尺赤翅斥炽充冲虫崇宠抽酬畴踌稠涪福袱弗甫抚辅俯釜斧脯腑府腐赴副覆。婚魂浑混豁活伙火获或惑霍筏伐乏阀法珐藩帆番翻樊矾钒繁凡烦反返,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颓腿蜕褪退伤商赏晌上尚裳梢捎稍烧芍勺韶少哨邵绍奢,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与您相约11月24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堕蛾峨鹅俄额讹娥恶厄扼遏鄂饿恩而儿。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聋咙笼窿隆垄拢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鼠属术述树束戍竖墅宿诉肃酸蒜算虽隋随绥髓碎岁穗遂隧祟,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撩聊,斋宅窄债寨瞻毡詹粘沾盏棘辑籍集及急疾汲即嫉级挤,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与您相约11月24日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口扣寇枯哭窟苦酷库裤夸倚已乙矣以艺抑易邑屹亿役臆逸肄疫。嘛吗埋买麦卖迈脉瞒馒蛮满蔓曼慢漫谩芒茫奥懊澳芭捌扒叭吧笆八疤巴拔跋靶。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海博会”)是国家级海洋经济展会,是对外展示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成果的重要窗口,是世界沿海国家开放合作、共赢共享的重要平台,是推进海洋新技术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功能平台,也是促进海洋经济国际合作的高端经贸平台。海博会自2019年移师深圳以来,已成功举办三届,累计吸引近1500家国内外展商参展,达成签约及意向合作金额超220亿元,举办高端论坛54场次,邀请20个国家和地区的749位官员、院士、企业家等嘉宾发表演讲。

微信图片_20231114103507.png

    本届博览会,将于11月23-25日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举办。博览会规模突破往届,馆内面积6.75万㎡,同时计划创新设置海上分会场,综合展览面积超10万㎡。采用线上+线下模式,设置1个主馆+N个专题展海博会开辟氢能主题展区,涵盖氢制备、储运、加注和监测;燃料电池系统及成果应用;关键零部件;燃料电池汽车等重点领域,打造国际一流的海洋陆地氢能产业链技术交流与创新平台。


    海博会同期还将举办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论坛主题为"氢"动丝路,向"绿"而行,旨在为氢能行业构建一个集品牌展示、技术交流、贸易合作、宣传推广、国际研讨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效优质展示交流平台。论坛将围绕如何拓展可再生能源制氢到下游产品,以绿电赋能、绿氢为纽带、合成氨为氢载体,解决氢气存储问题,拓展绿电转化链路,发挥氨在化工、农业、能源等产业领域应用等相关热门话题,探索“绿电—绿氢—绿氨"三位合一一体化发展,跨链贯通能源与化工领域,在规模化消纳新能源的同时,推动对合成氨生产及相关应用产业的深度脱碳等议题。



最终议程 1114.jpg

2023海博会将沿用“开放合作,共赢共享”主题,按照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品牌化要求,打造国际一流的国家级国际性展会。


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在国家碳中和政策和“绿色丝绸之路”背景下,将进一步促进产业串联、促进国家、地区、企业间相关领域合作,发挥展会磁吸效应,做中国企业向世界展示自身氢能技术与创新应用的窗口,为国际企业走进中国市场搭建桥梁。向世界介绍中国发展可再生能源的宝贵经验,为携手共建清洁美丽世界贡献力量。

期待与您相约!


11月23日-25日: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

11月24日:2023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暨一带一路绿电绿氢绿氨装备论坛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