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品冠智慧家新春钜惠!进店送春联 扫码赢大奖

品冠智慧家新春钜惠!进店送春联 扫码赢大奖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9-01-19 17:53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2019的钟声已经敲响,农历猪年的脚步日益临近。1月11日下午,探月工程传来捷报,“嫦娥”四号任务取得圆满成功:在人类历史上首次实现了航天器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和巡视勘察,首次实现了月球背面与地球的测控通信,揭开了古老月背的神秘面纱,在月球背面留下了人类探月的第一行足迹,开启了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新篇章。至此,中国探月工程取得“五战五捷,连战连捷”,这是中国航天科技人员不畏高风险和高难度,攻坚克难,勇于创新的结果,也是中国航天给所有国人提前送出的一份猪年大礼。

与此同时,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旗下的品冠智慧家“‘锁’”定幸福年 幸福万家‘惠’”活动正在火热进行。首场活动——“迎新年 送春联”已经开始。

过春节贴春联、写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承载着人们对新的一年美好生活的憧憬及祝福,值此2019年农历新年佳节到来之际,全国消费者均可到品冠智慧家智慧门锁的各大门店免费领取春联一份。消费者还可通过手机微信扫描春联上的二维码,赢取神秘大奖。

众所周知,品冠智慧家是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于近年来定位智能家居产业的标志型项目,是由集团投资8000万元,重点打造的高端定制智能化品牌项目。作为集团旗下智能家居产业的王牌之一,品冠智慧家项目单位也因此开启了在国内家居看护设备领域内发展的新纪元。

现阶段,品冠智慧家项目以“家”、“楼宇”、“社区”的智慧安防为主要服务方向,旗下拥有“智慧监控报警”、“智慧门锁”、“智慧防盗”、“智慧看护设备”等四大系列产品。目前,品冠智慧家积极参与、支持国家倡导的“智慧城市”、“平安城市”项目规划与执行,依托集团强大的智慧云服务平台,串联智慧小区、智慧楼宇、智慧看护、智慧物联网、智慧车联网等强大的智慧安防运营与服务体系,为国人提供时尚、优质、完美的智能安防产品与服务。

还在等什么呢?赶快来参加本次品冠智慧家新春特惠活动吧,开启属于您的2019幸福年!活动详情,可到当地各大门店详细了解。

品冠智慧家招商热线:400-1662-008

品冠智慧家官方网址:http://www.rsdpingo.com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