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易车打造首个汽车音乐节,李宇春、华晨宇即将嗨爆全场

易车打造首个汽车音乐节,李宇春、华晨宇即将嗨爆全场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8-09-23 15:3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9月23日,由中国领先的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主办、欧尚汽车独家赞助的首届“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在北京延庆世界葡萄博览园隆重开幕,这也是第六届“北京惠民文化消费季”活动之一。为期2天的音乐节邀请了众多国内外知名音乐大咖登台献唱献艺,同时,易车公司太空鲨鱼造型的新吉祥物“易小鲨”也在23日的音乐节上重装亮相。以盛大音乐节为前奏,易车公司正式拉开品牌焕新的大幕。

9月23日,“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开幕

本届“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从主题、邀约献艺献唱DJ与歌手,乃至布景等方面均体现了易车主打年轻化、娱乐化的价值取向,同时也是易车的品牌焕新在强化用户连接上的一次集中呈现。

主题方面,与迷笛、草莓、热波等国内主流音乐节纯音乐主题不同的是,此次“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依托易车行业优势,围绕“年轻化、场景化、娱乐化、社群化”策略,将流行音乐、汽车文化与互动娱乐深度结合,契合了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和消费偏好,是一场颇具特色的“超级音乐节”。

既然是“音乐节”,音乐当然是本次金秋盛宴当仁不让的主角。为期2天的“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期间,主办方邀请了由NERVO、CARTA、DJL领衔的众多国内外知名DJ登台献艺,让现场观众可以零距离体验最潮、最具国际范儿的音乐享受;同时曾轶可、李斯丹妮、曾昭玮等人气歌手也将在24日深情献喉,同日新裤子、重塑雕像的权利、海龟先生等在年轻群体中具有相当号召力和影响力的摇滚乐团亦将带来激情演唱,李宇春、华晨宇等当红歌星在当晚的压轴献唱也会将音乐节带入最后的高潮。

知名DJ激情献艺,引爆全场

此外,易车作为汽车互联网公司,还在音乐节现场设置了汽车文化专题,这也使得“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成为国内首次将流行音乐与汽车文化紧密结合的“汽车音乐节”。1951年甲壳虫、1959年凯迪拉克大火箭、大众T1和T2等不同年代、不同风格的老爷车组成的“老爷车展”沧桑演绎老爷车文化,汇聚7代保时捷的“保时捷70周年展”在现场、同时也是首次在北京的炫酷亮相,一下子将时间线延长百年,让音乐节在洋溢年轻、潮流气息之外,还飘荡着浓浓的怀旧风。加上“沙漠公路”、幸运洗车房、TOP100车辆VR以及易车公司VI、产品体系等汽车元素的布置和点缀,使得观众在欣赏流行音乐的同时,还可以了解、感受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

保时捷70周年展

老爷车展(部分车型)

“互动娱乐”则是本次“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与其他国内主流音乐节不同、同时也是体现独有特色的主题之一。为增加音乐节趣味性与互动性,易车在现场设置了真人娃娃机、潮流纹身趴、恋爱加油站、疯狂易起跳等多种年轻群体喜闻乐见、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以及彰显个性的数十家复古潮流市集,让观众边听边玩边逛,享受沉浸式、立体化的超级音乐节。

“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设置了多项互动游戏

观众积极参与互动游戏

尤值一提的是,“易车RUNNING SHARK流行电子音乐节”的布景也体现出了独特的“汽车音乐节”风情。作为音乐节特色之一,主体舞台被设计为鲨鱼造型,并融入了车头和排气管元素,加上可实时开合的功能,效果震憾;同时易车“易小鲨”系列吉祥物在会场随处点缀,潮流炫酷,颇受年轻人喜爱。

可实时开合的鲨鱼造型主舞台

易车吉祥物“易小鲨”深受小朋友们喜爱

易车COO刘晓科表示,此次大力打造业内首个汽车音乐节,易车意在通过娱乐化的方式,强化与用户的情感互动,构建人格化的品牌,为新生代的主力消费人群搭建深入了解汽车文化的鲜活场景,进而培养年轻一代用户的汽车生活新方式。同时,未来易车将继续沿着“年轻化、场景化、娱乐化、社群化”的策略,通过产品、服务的创新,技术的改进等,深入落地“连接用户、提升体验”的3.0战略。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