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齐心向善-爱心同行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即将举行

“齐心向善-爱心同行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即将举行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7-08-16 16:08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由揭阳市葵潭慈善基金会主办,深圳市万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百果园 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恒地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侨媛协会协办的“齐心向 善,爱心同行暨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将于8月18日晚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 馆隆重举行,届时将有1000多位来自海内外的爱心人士和嘉宾齐聚一堂,畅叙 乡谊,同献爱心,携手推动慈善公益事业发展。 

  揭阳市葵潭慈善基金会是经揭阳市民政局批准、由爱心人士黄纯祥、黄育彬 发起并于2013年8月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其宗旨是:救助贫困人口,帮 扶弱势群体,推动教育医疗,倡导和谐社会。在各界人士的共同关注和支持下, 基金会大力推动扶贫、教育、爱心公园建设等慈善项目,并在见义勇为、公用设 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一定进展。 
  截至2017年4月,该基金会已资助贫困户786户,合计资助金额373.09万 元;对成绩优秀的教师和学生进行奖励,帮助有困难的学生走进校门完成学业, 共颁发奖金和助学金336.93万元;建设爱心公园投入1500万元。
  建设爱心公园是一项系统工程,公园用地439.62亩,几年来,公园已种植绿 化树5万多株,休闲果园30多亩,修通了环园路,基本完成广场填土平整建设。 接下来计划投资4000万元建设公园。主要工程有:公园大门、入口大道、办公 大楼、停车场、老年人活动场所、图书馆、名人走廊等。 
  本次大会将分两个篇章进行:第一篇章为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第二篇章 为爱心晚宴。大会将在近三十名名誉理事长的带动下,为社会、为葵潭伸出温暖 的双手,献出热情的心怀,捐献慈善资金。此举将为基金会今后加大规模扶贫济 困、奖教奖学和爱心公园建设提供资金保障,将为基金会今后慈善公益事业的发 展,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各界爱心人士,乡亲将继续支持葵潭慈善基金会的工 作,汇集社会力量,参与公益行动,感恩回报社会、凝聚爱乡情怀,让慈善仁爱 的祥光普照葵潭大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