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微商领军人物:妮素意品牌CEO沛英

微商领军人物:妮素意品牌CEO沛英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10-21 15:20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前言:微商女神陈沛英从打工一族转型微商,创造了一年不到就实现买三套豪房一辆宝马豪车梦的现代传奇,迅速崛起的微商市场给了这些努力勤奋的女孩子以机会,沛英就是其中的微商佼佼者。

点击浏览下一页 

陈沛英,重点大学本科毕业后,就职于500强企业,服务于快消品企业和酒店行业,拥有8年市场营销高级管理经验。领着一份还不错的月薪,买了房,买了车,过着小资的生活。加微信174571030

为什么做起了微商?

2年前,嗅到了微商的商机,开始接触微商。这时沛英正在管理一家酒店,任职该酒店的总经理,但没想过要放弃正职。于是开始兼职做微商,当时做的台湾JENMEY水晶皂,因为一台手机就可以工作,不会影响正常的上班,又可以随时随地赚钱、收钱,增加多一份收入,沛英很享受这样的生活和工作。加微信174571030

从兼职,到全职微商

慢慢地,做台湾JENMEY水晶皂微商的收入超过了上班的薪酬,甚至是工资的2倍、3倍、5倍、10倍......倍增式的成长,但是沛英仍然不愿意放弃酒店总经理一职。纯月入几十万的沛英还是坚持上班,酒店下面管辖20多名员工。随着微商团队的壮大,沛英感到了压力,还有那份责任心,很多代理商都全职了,全力以赴,而沛英,却还上着班,于是她在2016年2月份向公司提出离职,4月1号正式离职,全职微商,全力以赴。加微信174571030

选对产品很重要

2015年神皂的大放异彩,虽然评价好坏参半,但是对于拥有更好品质的台湾JENMEY水晶皂来说,不是坏事,神皂在某种程度上带动了台湾JENMEY水晶皂的销量。这让沛英赚到了第一桶金,同时通过努力实现了买三套豪房一辆宝马豪车梦!

抢占千亿洗护市场,带领越来越多代理商逆袭大咖

2.jpg 

沛英本身市场营销出身,2016年,她的目光放到了亿万洗护市场,于是创立了“妮素意”品牌,推出的妮素意精油无硅油奢华洗护套装,在10月底隆重上市。

妮素意洗发露无硅油、大牌香水味、添加了无患子、芦荟、葡萄柚等成分,在去屑、防掉发、8度9度烫染受损发质修护还原上等效果都特别好。

图片1.jpg

而且公司还免费赠送1:1体验装助代理商打开市场,赠送购物袋,且2个月内卖不掉可以享受退货,让你毫无后果之忧!

尚墨丽集团,护肤、洗护、彩妆三大品类相辅相成,全面开拓市场!!

相信在总裁沛英的带领下,尚墨丽集团会再创辉煌,速度加入团队,超低门槛,添加总裁微信号174571030

三天两夜副总裁专场温泉派对

2016年11月举办尚墨丽集团副总裁专场【三天两夜温泉派对】,现在全球招募副总裁和各级别代理,期待您的加入

图片1.jpg 

妮素意洗发水多少钱一套?怎么代理?

妮素意洗发水,理发店统一零售价198元,淘宝价158元,微商价128元,代理价格也是全国统一,不会乱价,市场非常大,目前市场大多是卖护肤品,洗护的很少(加微信:174571030),价格亲民质量好的少之又少,现在注重品质的人越来越多,现在不是解决温饱的年代,而是追求品质的年代,质量产品质量好,不怕没市场,加入潮女天团,我们有专业培训,不管你是不是小白,只要你有执行力,我们就能让你变大咖!

加尚墨丽集团董事长兼总裁沛英微信174571030,下一个大咖就是你!

图片1.jpg

更多妮素意品牌资讯,关注公众号 妮素意 

图片1.jpg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