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双创周来袭!3W咖啡将成主场

双创周来袭!3W咖啡将成主场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9-28 13:31 责任编辑:李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如今的创业咖啡厅最火热的莫过于3w咖啡,3W咖啡是众筹模式下的产物。2010年11月,3W咖啡成立;2013年8月时,3W咖啡获得了价值数百万的天使资金;在2015年4月与东京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在2015年7月,李克强亲临坐落于北京中关村的3w咖啡。

自从3w面世后,就受到了各界创业人士的大力追捧,而3w为创客提供的服务及成功案例也是不一而足。2014年前最早入驻3w的创业团队,如今已经有60%的团体已经度过了危险期,50%左右的团队获得了B轮以上投资。这体现了3w以“人才招聘以及成长培训”作为服务的核心。今年年初,宠物交易APP“小白养宠”入驻中关村大街。初期时,3w为其投入了50万的融资,带动团队由3人扩展到30多人,为其提供了人力、资源、技术培训以及资金支持的服务。截止到2016年8月31,3w旗下的拉勾网发展如日中天,一跃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人才招聘网站,注册用户超过700万,每月收到的投递简历超过472万次,为数百万人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3w专注于人的培养,建立了不同阶段的人才培养机制,举办了500多场创业课堂培训,使近10万人受到了创业教育。

 

为推动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展示“双创”成果、提供平台促进创业创新要素聚集对接,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氛围,经国务院批准,举办“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本届2016年双创周活动周主题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期间,深圳主会场和北京分会场同步开展,形成“北有中关村,南有深圳湾”一南一北良好的互动,上演创客版“双城记”。深圳湾主会场由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全球创客马拉松、未来创造者大会等活动构成,其中,中外创客领袖座谈会将邀请全球创客领袖围绕今年活动周主题进行交流研讨,探讨双创发展新的业态和模式;全球创客马拉松召集全球优秀创客团队,经过48小时封闭项目开发,形成一个作品,最后由专家委员会进行评选,现场公布赛果;未来创造者大会邀请最具创造力和创新力的20家团队,展示最贴合生活的炫酷黑科技。本次双创周多个活动项目在3w咖啡馆举办,也充分说明了3w在创新创业这个领域的领头作用,3w空间目前已经累计孵化了近500个项目,在此期间的双创周项目也层出不穷。

短短几年3w发展的如火如荼,成功孵化出上百个产品,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同时成为本次创客活动主场。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