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有一种养老方式,叫“悦老游养”

有一种养老方式,叫“悦老游养”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9-27 19:44 责任编辑:系统采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随着中国正式迈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的养老需求越来多样化。近期,由大润百年所推出的专门针对老年人开设的“悦老游养”项目,受到了广大居家老人的热烈欢迎,成为居家老人旅游养生的时尚之选。

什么是“悦老游养”

由于常规旅游节奏快、运动量大、体力要求高,并不适合老年人,而且老年人跟着普通旅游团队出行也存在安全风险。此外,目前市场上虽然有一些专门针对为老年人设计旅游服务,但大多数项目设计都有相当大的缺陷,其要么偏向于游,不注重老年人的健康需求;要么存在设计时未考虑到一些突发情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由于健康原因,老年人需要多方面关照,安全问题尤其重要,需要特别重视,在旅行中如老年人突发疾病如何处理、老年人因自身原因获意外伤害如何处理等,都要有相关规定和应急处理措施。大润百年“悦老游养”项目把养老和旅游结合起来,改变了常规旅游的快节奏,以适合老年人需要的节奏,把旅游与疗养完美结合,为广大老年人提供针对性的养老旅游解决方案,得到了广大居家老年朋友的一致好评。

大润百年的“悦老游养”,不仅是旅游,还包括疗养。大润百年在全国选择了二十几家游养基地,每家基地里面都有固定的医疗团队来保障老人的健康 ,同时基地都和当地的医疗机构进行了无缝对接,可随时为老年人提供医疗服务。悦老游养是一种针对老人身体状况开发的慢节奏旅游,老年人除可以欣赏当地的美景以外,还可以在基地参加一些特色活动,比如篝火晚会,泡温泉,另外有刮痧、拔罐、艾灸等这样健康理疗活动,另外基地还举办一些一些特色的季节性的养生讲座,从多方面满足老人们的需求。

纠纷少,满意度高

大润百年曾分批次组织了800多会员在浙江宜兴太湖疗养基地,参加悦老游养活动,老年人们反映非常好。从最初年朋友们在车上放声歌唱,到途中一路参观沿途的众多景点,一边慢慢前行;最后基地里则专门为老人们准备了养生餐,每天晚上还有专门准备有符合老年人欣赏的晚会,回到房间里还有泡脚、刮痧等一些特色活动。这一系列的活动让出游的老人都非常满意,纷纷询问下次组织出游的时间。

据了解,一般这种类似的针对老年人举办的活动或多或少都会出现一些纠纷,而大润百年组织的悦老游养基本上未出现这些情况。其除了参加的老人都很满意外,老人们的子女也都比较赞同这样的一个活动。

所以当大润百年以诚出发,把具体到如每辆旅游车都配有一位医疗人员、每个基地里都长时间停着一辆救护车、每个基地都有专门对接的医院等一系列的具体健康保障措施都都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告知给每位老人及他们的子女,这样高满意度就成为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慰藉心灵,缓解孤独

 悦老游养它不仅是解决了老人的安全问题,更多的是让老年人游养过程中的心情放松,心情愉悦。老人最大的是孤独问题,而这样一次组织多位老人出游,大家在一起和年轻人一起交流,更好地解决了老人们的孤独问题。

大润百年为老人们专门安排了工作人员与志愿者来陪护他们,具体到一个服务人员加一个志愿者配比服务5个老人。这样不仅是在身体上保证了老人的健康,还通过跟他们聊天沟通,从心灵与精神上带来慰藉,缓解老人们的孤独与寂寞感。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