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布局地铁沿线物业,左创获A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

布局地铁沿线物业,左创获A轮融资3000万人民币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9-23 16:1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01.jpg

IMG_0883.JPG 

3.jpg

  9月21日,左创A轮融资暨全新品牌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左创,深圳本土实力派地产运营商,完成A轮3000万融资并举行发布会。

IMG_7462.JPG

  左创,三年磨一剑,从地铁口周边的独立写字楼,到提供创业服务的孵化基地;从独立的办公空间到办公、居住、金融、互联网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强大的整合实力和敢于整合的创新精神使左创布局地铁交通枢纽的蓝图得以实现。

IMG_7464.JPG

  成立的三年来,扎根深圳的左创看到无数的中小企和年轻白领,在不匹配的办公环境和居中环境中挣扎,在高昂的办公成本和生活成本中徘徊,对于这群城市主力而言,是他们难以逾越的障碍,对于深圳的长远发展也是限制。面对这些制约因素,在大规模的城镇化升级过程中,左创选取地铁口500米的老旧物业进行改造升级,从外观到功能进行结构设计和区域规划,为这群在一线城市拼搏的年轻人提供优越的工作和生活空间。更在不断的摸索和坚持下,形成独有的运营模式——左创ISO,严控规划丶设计、建造丶推广丶招商、运营等各个环节,以专业的管控执行流程让利消费者,同时推进左创的高速发展。

IMG_7466.JPG

  活动现场,天朝集团董事长黄林明先生表示,作为左创一直以来的后备支持,对于左创A轮融资获得3000万的傲人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美好的祝愿,希望在接下来的征程中左创继续保持地铁沿线物业格局的竞争优势。

IMG_7468.JPG

  国威汇通董事长徐皓平先生表示,给左创投资3000万人民币这一大动作,是国威对左创实力的认可和巨大潜力的期望。左创以其布局地铁沿线的竞争优势,独有的专业化运营模式左创ISO和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赢得了国威的青睐。双方将强强联手,重磅出击地产运营领域,为一线城市的无数中小企业和年轻白领提供良好的成长空间和生活服务。

IMG_7472.JPG

  同时,基于企业的战略调整和对消费者的深入洞察,品牌也进行了战略升级。会上,左创全新的品牌logo及品牌战略的发布,让我们看到左创以全新的姿态踏上新的旅程。

IMG_7474.JPG

  另外,左创山海营的发布是左创剑指度假地产的新起点。该产品的发布将颠覆旧有海边度假酒店的模式,以帐篷、游艇等设施打造互动性的新型度假酒店。将贵族休闲平民化,让大众也能尽享游艇娱乐。

黄董2.jpg

  左创总裁于志涛先生表示,此次融资后,将以左创ISO为标准,携手国威集团,用科学的模式进行规划和运作。未来三年,左创将拓展50个站点,运营面积将达到100万平。同时B轮融资也已提上日程,正在筹备中。左创将秉承“物业改造标准化,打造行业标杆”的发展理念,推动行业走出现有桎梏,踏上新的征程。

三人.jpg

杨天翼.jpg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