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为“房事”卖命奔波 众生丸提醒白领们:上火更要命!

为“房事”卖命奔波 众生丸提醒白领们:上火更要命!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7-18 16:2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沉寂了一段时间的楼市,如同刚睡醒的雄狮一样,嗷嗷着往上涨了,这噌噌噌的速度,愣是让上涨速度如同“老爷车”一般的工资水平望尘莫及啊!一路飙升的房价又成为了老百姓们茶余饭后的热门话题。

为“房事”奔波 白领继晷焚膏

中国人心中,买房是人生中的头等大事;安身立命,是中国人世世代代的传统观念;一纸房产证,能给中国人带来莫大的安全感。因此,没买房的拼了命工作存首付买房,买房了的背负几十年的房贷,更得拼了命工作还房贷了!

对收入平平的白领们来说,买房压力犹如千斤重担。他们终日辛劳,为的是能在都市中能够有自己小小的“蜗居”。卯起来工作,每日两点一线、长时间坐在电脑前熬夜加班,加上饮食、睡眠不规律,引致慢性病高发,更有研究表明,由于压力过大,中年人开始衰老的“生理年龄”提前了10年。

一个房子,绑架了白领们的青春、梦想,甚至是身体健康呀。

积劳成疾 白领上火要重点关注

长年累月熬夜加班,白领们的身体素质每况愈下,尤其是上火现象已非常普遍。但白领们大多数不以为然,认为上火只是小事情,熬熬就过去了!殊不知,上火恰恰是身体机能出现问题的警钟,熬夜、生活不规律、高压,导致人体阴阳失衡,体内淤积毒素导致上火,出现喉痛、牙龈痛、口腔溃疡、眼红肿痛、口干、舌燥等症状。

据专家表明,由于气候环境的变化和人们饮食不规律,现在上火已经是很普遍的现象了,尤其是白领们,晚睡早起,还经常熬夜加班,更不用说工作忙,不能定时吃饭了!等等这些问题,都是导致白领们更容易上火的“元凶”。

对此,白领们切勿掉以轻心,要及时治疗,还应多休息、多吃清淡的食物,恢复健康才继续奋斗!而众生丸采用蒲公英、紫花地丁、黄芩等十七味中药炼制而成,对热气上火、咽喉不适等问题有确切疗效,是治疗上火的必备良药!

以前有着当飞行员、科学家、作家等伟大梦想的白领们,长大后梦想就统一变成了买房,这就是我们中国人的殊途同归!尽管”房事”压身,白领依然还是目前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高压之下,还应适当在健康方面多加注意,切勿为了房子透支了后半辈子的健康!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