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汽车 > --> 一猫汽车用黑科技“装扮”中国自驾游大会

一猫汽车用黑科技“装扮”中国自驾游大会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3-10 11:29 责任编辑:宋丽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3月5日,自驾迷关注的中国自驾游大会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举行。两天的大会日程中,“2015年度中国最美36条自驾线路颁奖盛典”和中国自驾游高峰论坛分别举行,一猫汽车网根据“最美36条线路”的特色发布了“发现中国最美车榜单”,为热爱自驾游的人们提供了购车的专业建议,并在现场展示区域利用“增强现实(Augmented Reality,简称 AR)”技术打造的互动展示效果让参会者大开眼界。


 

一猫汽车用黑科技“装扮”中国自驾游大会


    国家旅游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2015年自驾游已成为游客到达景区的主要方式,占景区接待游客总人数的75%。自驾游不但成为一种生活方式,而且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也是一个不断发展的细分市场——一猫汽车网利用自己汽车电商的搜索引擎和大数据平台,为本次的特色线路量身发布了“发现中国最美车榜单”,消费者通过榜单可以更加精准地获得专业的车型推荐,在自驾出游时选购适合的线路和自己喜好的品质车型。

    最美车型匹配最美路线

    颁奖盛典发布的2015年度36条最美路线评选由21条短线、9条中线和6条长线组成。与此同时,2016年版《爱驾者此生必驾36路》以及36路官方微电影一并发布。

    一猫汽车网作为一家专注于新车销售,并旨在解决用户“选啥车、哪家买、啥价买”三大困惑的大型电子商务网站,为用户提供线上到线下、售前到售后的全程购车、用车服务,以“互联网+汽车”的模式让选车、购车、用车更加容易。根据本次颁奖盛典发布的自驾游路线特点,包括短线、中线和长线都匹配了几款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推出“发现中国最美车榜单”,推荐了包括奥迪A4 allroad quattro、广汽丰田汉兰达、雷诺风朗、江铃福特撼路者、东风日产奇骏、奔驰GLC、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广汽本田奥德赛、长安铃木维特拉、广汽传祺GS4在内的十款车型。

    喜欢自驾游的消费者,可以根据榜单,体验到一猫汽车网提供的“低价、安全、安心”的汽车电商服务。作为电商,一猫拥有价格优势,自采的同款车型在当地承诺最低价,您所购买的车型同城区域如有更低价格,买贵差价3倍返还。购车安全方面,一猫所售车辆均来自主机厂及大经销商,确保了车辆质量无问题,让消费者安全购买。此外一猫汽车网在全国设有北京、常州、上海、武汉、西安、深圳、广州、成都、长春九大直营店,基本上覆盖了国内的一线城市,消费者可以安心在网上轻松选车后,在线下实体店轻松提车。

    黑科技装点未来汽车生活秀

 

一猫汽车用黑科技“装扮”中国自驾游大会


    在颁奖盛典的现场展示区域,来自一猫汽车网的猫Design汽车时尚定制中心带来的定制奔驰W126复古老爷车,及奥迪A1天鹅堡限量版美妆车盛装亮相,喜欢自驾的消费者可以在这里看到原汁原味的潮流汽车新风尚。

 

一猫汽车用黑科技“装扮”中国自驾游大会


    值得一提的是,一猫汽车网与易讯联想科技公司合作应用AR技术,使得复古老爷车和美妆车的展示更具互动性、即时性、个性化、垂直化,不少现场的观众扫描一猫汽车的LOGO或者主视觉后,即可获得临场感极强的美妆车动态呈现效果,这一黑科技引发了众多观众的关注和兴趣。

 

一猫汽车用黑科技“装扮”中国自驾游大会


    作为汽车电商的新锐代表,一猫汽车网也在不断创新,以满足广大用户越来越个性化、细分化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有针对性的实力车型,提供精细化电商服务,买车上一猫。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