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专访绿骑士青少年户外教育机构创始人王磊:

专访绿骑士青少年户外教育机构创始人王磊: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2-25 14:2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Growing in outdoor,让孩子在户外成长

绿骑士(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一个专注青少年户外教育,致力于为孩子提供释放天性的多元化户外教育平台,让孩子享受运动、认知自然、乐活山野,从而培养孩子的自信心、好奇心、责任心、独立性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使孩子的天性得到全面的挖掘和释放。

绿骑士户外课程涵盖户外运动(Outdoor sports),自然认知(Natural cognition)和生存技能(Survival skills)等多方面的知识,分别由北京体育大学的儿童运动学专家,武警北京指挥学院的军事户外训练高级教官,北京林业大学的林学教授按专业知识分门类进行课程研究,并由首都师范大学的儿童教育认知学科专家进行整合和梳理,独创性的提出绿骑士的SON户外教育理念和课程。

为了确保课程的实施质量,除了在学校内的运动场进行的户外课程之外,绿骑士还投资建设了自己专属的户外营地:青少年综合户外营地(北京昌平),青少年水上户外营地(山东威海),青少年军事户外营地(河北兴隆),汇集课程各领域具有国际先进教学理念的顶尖人才,制定严格、全面的课程标准,保证孩子在课前、课中、课后三个环节中充分储备知识的同时体会学习探索的乐趣。

绿骑士业绩与资质

目前,绿骑士在北京地区已经达成课程合作关系的机构有:玉博睿幼儿集团、新东方满天星幼儿园、新东方百学汇、太阳宝贝国际幼儿园、新航道国际幼儿园、北京四中国际部……已有近2000名学生毕业于绿骑士教育机构。

同时,我们也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中国青少年户外教育委员会》《北京中小学劳技委员会》理事会成员、《国际童子军户外教育体系》联盟成员、《中国教育盛典》最具创新教育价值奖、 《中国好教育》典礼特约机构,这些荣誉标志着绿骑士专业化国际化的教学理念、课程质量收到了国内外教育专家、众多家长和行业机构的高度认可。

户外教育基地方面:

荣获”2015年北京市优秀综合素质拓展基地“称号;劳技教育课程获得北京市中小学劳技委员会资格认证;户外拓展课程获得国际童子军青少年成长体系培训认证。

学校运动课程方面:

高尔夫课程获得美国SNAG青少年高尔夫机构、日本FLAGS KIDS学院,颁发的青少年高尔夫培训证书;网球课程获得国际网球协会(ITF)的Play and stay少儿网球课程、美国网球协会(USTA)的Quickstart少儿网球课程、英国草地网球协会(LTAMini tennis少儿网球课程的课程培训认证。

王磊说:“今天的孩子太依赖于电子产品,他们只需要动一动指尖,但我们应该帮助孩子们把信息转化为实践经验,当孩子们在户外的时候,他们才会打开他们全部的感官,以全新的方式认识周围的世界。“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