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卡姿兰携手维多利亚的秘密共掀时尚风潮

卡姿兰携手维多利亚的秘密共掀时尚风潮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6-01-08 16:2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如今的维秘时尚秀不仅是一场华丽内衣秀,更是一次全球的时尚盛典。2015年作为“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的20周年纪念年,本次的庆典规模也是盛况空前。相对往年来说,2015年的“维秘秀”不但在国内实现了“零时差零距离”的播放,而且出现越来越多了的“中国面孔”,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也开始走上维秘秀。

link

 

卡姿兰惊现维秘秀直播,随即引爆互联网

维秘秀自2005年通过电视直播走红全球后,到如今每年的“维秘秀”已经成为全球最期待的时装秀之一。而随着中国在国际时尚界的影响力越来越大,维秘的秀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面孔”。除了越来越多了的中国模特走上维秘秀的T台,插上维秘天使的“翅膀”外,诸如卡姿兰等中国知名品牌也逐渐伴随着维秘秀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

 

中插15s贴片-移动端

2015年度的“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于11月10日在腾讯视频直播后,维秘秀的中国元素话题随即在互联网上引爆。除了中国模特的“维秘天使们”外,不少网友还发现,在当晚“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的直播中惊现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的广告。

对于卡姿兰“走上”维秘秀直播上,国内网友更是惊呼:这是中国进军国际时尚界的一个里程碑!同时笔者从网上了解到,如今在不少网友心目中,维秘天使的妆容已经和卡姿兰这个品牌划上了等号,而国产彩妆产品也逐渐开始获得国人的认可。

 

巨头携手,共掀时尚风潮

维秘秀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时尚盛宴,除了奢华的内衣外,维秘天使们美丽的妆容同样吸引不少观众的目光。而在“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的直播中出现的国内知名彩妆品牌——卡姿兰的相关信息后,则让众多网友开始重视自己的妆容和对国内彩妆产品有了更大的信心,在国内掀起一场“时尚风潮”。

jiaodian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