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喜迎金猴来安居 双诞看房礼不停

喜迎金猴来安居 双诞看房礼不停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5-12-25 13:25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金猴将至,为答谢一年来新老用户对58同城和安居客的支持与厚爱,现结合“58同城安居客&滴滴双节感恩送你回家”举办“双诞”感恩活动,此活动将于12月26日举行,届时,将有圣诞老人现场派发礼品,并有更多惊喜回馈看房客,此活动将在深圳惠滨海线(奥宸观壹城、合正观澜汇合)及龙华线(龙光城、锦河湾、锦绣壹号)两大主线五座楼盘开展,神秘礼物将分时段分形式的多维度进行派发,当然活动不停,礼物也将会络绎不绝。

  互联网置业喜刷羊年购房新风尚

  58同城和安居客一直是业界的领头者,在2015年积累了坚固的忠实用户群,这不仅是因为58同城和安居客以优质的房源吸引用户,更是以诚挚的服务感动着新老用户们。2015年58同城携手安居客举办了很多饱含互联网思维并切实服务到用户的活动,并多维度进行品牌合作,将用户的体验服务至极致,在2015年的年末,双节将至之时,再结合“58同城安居客&滴滴双节感恩送你回家”活动,真情回馈用户,这个圣诞狂欢之日,58同城和安居客与您共同过,届时,将设惠滨海线奥宸观壹城、合正观澜汇合及龙华线龙光城、锦河湾、锦绣壹号五大分会场,结合全新的活动形式,让家就在你的眼前。

  58同城和安居客在2015年一直以各种活动形式为新老用户回馈,其中也不乏很多联合品牌推广的形式,如此次活动就结合滴滴打车,强强联手必将会开启互联网置业时代的新型模式。此次活动,将在各种角度,从用户的层面出发,服务置业用户,并真情为用户的各种置业问题寻求解决方案,已达成双赢之结果。

  年末置业首选58同城安居客看房团

  12月26日举办的活动将从早九点一直进行到傍晚,将有多轮不同形式的活动在各分会场举行,当然,在欢乐的同时,58同城安居客看房团一直以专业著称,在房源选择至工作人员的服务上,58同城人和安居客人一直以温暖及将心比心的要求规范自己,为用户推荐的一定是工作人员认为最好的。经统计,猴年将是新生儿的大年,会有很多家庭喜添新成员,更新房屋必将是届时的必要之选,而年末也是很多促销活动开展的时期,此时是购房置业的最佳选择。活动现场,将有专业的置业工作人员为买房的新老用户做相关分析与推荐,将在新的一年到来之际给新老用户及其家庭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温暖。

  其实,年末促销活动众多,此时在用户面前会有很多选择,但在互联网时代将线上线下相结合无疑是最省力之举。58同城和安居客的品牌在国内极具影响力,这将是一份品牌的保障,如果希望欢乐置业两不误,58安居客看房团必是首选。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