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易通贷平台累计成交金额突破10亿

易通贷平台累计成交金额突破10亿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12-29 19:40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成立近4年,投资用户30万,发布信息披露制度,获评2014年度最佳P2P平台……作为“成熟投资人首选P2P平台”,易通贷在2014年坚持合规发展平稳,成绩卓越。在2014年至2015年跨年之际,易通贷宣布平台累计成交额已突破10亿元大关!

  近年来,上千家P2P平台如雨后春笋般涌现,行业风头一时无两。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4年11月,我国网贷行业整体成交量高达313.24亿元。P2P利用互联网技术为借款人和理财人提供个人信贷的交易平台,由于门槛低、操作简便,很大程度上弥补了传统金融里个人信贷服务的空缺。

  易通贷成立于2011年3月,至今已运营近4年,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与传统P2P不同的是,易通贷在国内首创产融结合模式P2P平台,引导个人金融资本流向有投资价值、有融资需求的优质中小微企业,并通过与第三方小额贷款公司、第三方担保公司、律师集团、银行机构合作,收购征信公司等方式,为投资人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间搭建高效、安全的对接平台。

  从2011年成立至今,易通贷除了坚持居间服务,夯实风控基础,更勇于自律。今年,易通贷提出《自律制度》、设立投资者保护委员会、设立风险准备金制度,成为业内第一家《信息披露制度》的P2P平台。而在平台资质方面,易通贷通过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荣获“2014小微金融新金融服务奖”,更获评为2014年度最佳P2P平台。经过近4年发展,从0到10亿,易通贷凭借严谨的风控、完善的制度、先进的系统和卓越的平台资质,获得了投资人的信任,引导行业驶进良性发展的轨道。

  临近年底,P2P行业进入兑付高峰,问题平台数量激增。对此,易通贷CEO康文表示,现在多数出问题的平台本身就带有欺诈性质,在行业监管出台后,这些“伪P2P平台”终将被淘汰。而易通贷也将在成交额迈入10亿元大关后,继续坚持金融本质,顺应创新变化,助力业内整风,引领行业跑赢创新发展的马拉松。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