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玩转信用卡 登陆租房宝刷卡付房租

玩转信用卡 登陆租房宝刷卡付房租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11-20 17:14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信用卡的好处和便利众所周知,除了发工资之前能快意地享受美食KTV,结账时潇洒地地掏出来打个漂亮的折扣,较高的等级还可以获得尊贵舒心的服务,累计的积分则能兑换到丰厚的礼品,甚至一张去往远方的机票,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如今,万能的信用卡还可以通过租房宝交房租了!

据记者了解,一家上线不足3年,名为租房宝的网站,正让超过80万的租客使用信用卡轻松而快乐地搞定房租。租客动辄几千元到上万元的房租,不仅不用在焦急的等待工资、低声下气的到处借钱,更能让租客一族财务预算更平衡、理财更多渠道。还能助力租客一族宝贵的信用卡额度与积分快速飞涨,也意味着,更多的体面,更多的免单,更多的礼品,更多的happy!

90后小陈是租房宝的一位忠实Fans,目前在北京工作两年,和女友在五环外租住了一套精装修的一居室。除去日常的开支外,小陈每月还得承担2800元的房租。这笔房租几乎占到小陈每月薪水的三分之一。但是为了在女友面前表现出男人的气概,小陈坚持独立承担房租。

每到交下一季度的房租时,我就特别着急,年轻人比较爱玩,有时真的是丁吃卯粮。小陈表示,10月和女友出去游玩开销增加了不少,勒紧裤腰带刚回到租处却被中介告知要交下一季度的房租。在这种火烧眉毛的时刻,小陈不想拉下脸到处借钱,同事建议可以通过租房宝用信用卡支付,不用非得等到发工资那天才能付款。之后,小陈通过租房宝用信用卡刷了房租,这才松了一口气。

另一位卡族达人则表示,他的钱包里有6张信用卡,只要能刷卡的地方他都会刷信用卡,平时则把资金转移到其他地方做投资理财。

房租也算日常支出的大头了,在租房宝刷信用卡交房租可以快速累积更高额度和更多积分。这位卡族达人表示,比如每个月要花4000元房租,2000元生活费,如果只有生活费刷卡,那么就可能会在8000额度的信用卡普卡上裸奔很久。如果用信用卡付了房租,拿到金卡则指日可待。

这位卡族达人的计划是,广发银行某信用卡每消费1元积1分,14个积分就可以兑换南航1个航空里程,从北京到南昌里程数为1398公里, 19572个积分就可以获得一张免费机票。也就说,一年房租将近5万,全部使用租房宝,可以免费得两张北京到南昌的机票。如果额度上升到白金卡级别,就是7个积分兑换一个里程了,也就说一年房租可以免费兑换四张北京到南昌的机票。当然,额度上升到白金级别后,还可以尊享广发银行的贵宾候机服务,享受更高消费折扣等优惠。

实际上,使用租房宝后,意味着信用卡刷卡次数更多,整体刷卡数额度更大,再加上按时还款的良好的信用记录,将有利于办理某些出国签证,对计划出国的年轻人来说更是不可或缺。

据记者了解,由于租房宝付房租的功能深受年轻人的青睐,其每日的现金流水量十分可观。此外租房宝构架了严密的的风控系统,为租客资金安全无忧提供了有力保障。这些,均成为上百家银行信用卡与诸多第三方支付大咖纷纷携手租房宝的原因。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