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深圳联通首发iPhone6反响火爆

深圳联通首发iPhone6反响火爆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10-17 11:27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今天凌晨0点,深圳联通在联通大厦举办联通版iPhone6首发仪式,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6/ iPhone6 Plus,让众多焦急等待的“果粉”梦想变为现实!

“果粉”热捧,首批联通版iPhone6凌晨交付用户!

首发仪式的活动现场排起了约200人的队伍。记者了解到,由于“iPhone6”迟迟未在大陆发售,众果粉心急如焚,很多果粉朋友想在第一时间就拿到自己的iPhone6。联通版iPhone6此次的凌晨发售,让进行过预约的“果粉”们率先拿到“iPhone6”真机,终圆“果6梦”。

 

据了解,中国联通用户可选择“存费送机”和“合约惠机”两种合约计划。以16G版本为例,无论iPhone6还是Plus,选择76元最低套餐(包含200分钟全国通话和400M全国流量)一年期合约计划,真正购买手机的金额分别为4599元(iPhone)和5399元(iPhone6Plus),比市面裸机最低价格还要便宜689元!而且每月返还话费75元,这样一个月只需缴1元钱即可享受1部iPhone6在手!

 

“果粉”:好马配好鞍,处处快,才是真的快!

对今天凌晨即能拿到联通版的iPhone6,有“果粉”对记者激动的表示:作为一名资深“果粉”,关注“果6”有一段时间了,在了解相关信息及资费后,还是果断购买了联通版iPhone6。机子快,选的网络也要快!此外,联通版iPhone6最为吸引他的还是最快的网络速度、便宜的资费和最主流的网络制式。联通为“果6”提速,值得信赖! 

记者了解到,深圳是首批FDD-LTE和TD-LTE混合组网试验城市之一,深圳联通精心打造的“双4G、双百兆”高速移动网络,以峰值速率150Mbps继续领跑4G时代,卫冕速度之王。

 

 

联通版iPhone6 “边上网,边通话”优势独显

深圳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3G时代,联通凭最为成熟的WCDMA网络及42M网络速率优势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成为了3G时代的引领者。4G时代,联通平滑过渡强势出击,“双4G、双百兆、全兼容”,依托于“FDD-LTE +TDD-LTE+ WCDMA”三网协同。先进的技术使得唯有联通用户独享“边网购边通话”、“边微信边通话”、“边炒股边通话”、“边网游边通话”、“边找路边通话”、“边视频边通话”等独有场景优势。在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移动互联网时代,联通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体验和一流的服务。

 

首发仪式上,中国联通深圳分公司陈树雄总经理为首位拿到联通版i6的客户现场赠送了礼物及纪念证书。陈树雄总经理在首发仪式上致辞表示,做信息生活的创新服务领导者是中国联通的愿景与追求,中国联通一直坚持以客户极致体验为中心,在业内开创了与苹果公司合作的先河,为国内广大消费者用上iPhone打开了大门。4G时代,深圳联通秉持“创新、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整合各方优势资源,为客户提供卓越的4G体验,把深圳联通打造成为4G时代信息生活的创新服务领导者。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