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华为荣耀推出畅玩品牌释放三大信号

华为荣耀推出畅玩品牌释放三大信号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10-16 10:46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华为荣耀1013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首发了四款产品:智能电视酷开荣耀A55、百元顶配4G双卡神器畅玩4移动/联通版、极致超薄畅玩手环、荣耀6至尊版。每个产品都有其独特卖点,引发市场尖叫。不过在众多新品发布的同时,更让人重视的,是荣耀推出了全新品牌——畅玩。业内人士认为,畅玩作为品牌全新发布,释放出三大信号。

 

荣耀向上,畅玩向下

从这次荣耀发布会首发的几款产品的定价上,就能看出这一清晰的信号。荣耀6至尊版定价2999元,而畅玩4作为畅玩品牌的首款产品,移动/联通版定价是699/799元,畅玩手环定价399元。一个向上拓展,一个稳居千元档,对比十分鲜明。

毫无疑问,推出畅玩品牌,华为荣耀的意图是细分市场,覆盖更多人群。从荣耀品牌看,需要进一步向上拓展到主流人群。而畅玩品牌,则要守住千元档的门槛,主打尝鲜人群。根据华为荣耀的官方信息,畅玩品牌的理念是快科技,核心DNA是快速尝鲜、快速迭代和快乐消费,目标用户是上进、乐观、自信、务实、拥有年轻心态消费者。

按照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刘江峰的说法,未来1500元以下的产品主推畅玩品牌,1500元以上的产品主推荣耀品牌。未来,华为荣耀将打造追求性价比、追求快科技的畅玩品牌,重塑追求极致科技、注重体验和品质的荣耀品牌,从而可以在产品上进行有效区隔。

可以预计,华为的更多创新技术会嫁接到荣耀产品上,从而带给市场更多惊喜。刘江峰透露,明年将推出全金属的荣耀手机,将在下一款荣耀产品中使用全球独家的科技。这说明品牌的细分将为荣耀的向上发展打开空间,荣耀将成为新技术的试验场。另一方面,畅玩品牌则有望在千元机市场更具统治力,在市场份额上进一步做大。

 

畅玩营销更为大胆和颠覆

一个很容易被忽视的信息是,在发布畅玩品牌的同时,华为荣耀还宣布推出畅玩大本营计划。这个计划的核心是,每个月释放1000名会员,每位会员交纳1000元会费,一年可优先获得两部畅玩产品,尝鲜体验畅玩的最新科技和最新产品,畅享快速迭代的乐趣。虽然这一计划的细则尚未公布,但意味着其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品牌社群运营的探索愈发纵深。

某种程度上,这也意味着,畅玩品牌的营销将更为大胆和颠覆。

业内专家对于畅玩大本营计划评价颇高,认为这是畅玩品牌针对其目标人群的正确玩法。畅玩品牌对位的这群人喜欢尝鲜,经常换机,且注重性价比,但同时希望没有顾虑地体验新技术、新应用。畅玩大本营类似于粉丝俱乐部但拥有换机特权,可以说非常贴合他们的需求。

互联网思维的本质是以用户为中心,华为荣耀成立畅玩品牌,得以更有针对性地面向用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无论是定制合适的产品、定制合适的玩法都是如此。从这个角度来说,细分品牌的目的是为了真正进入不同细分的用户圈子,从而有针对性地研究这类人群的特点和需求,定制更加适合他们的产品、互动方式等等,反过来这些措施又会强化与促进细分品牌,形成迭代的良性循环。这其实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

 

畅玩产品将承担2014年销量重任

毋庸置疑,发布全新品牌畅玩,透露出华为荣耀的更大野心。一方面,品牌的细分为华为荣耀打开了向上(中高端人群)和向下(大众人群)的市场空间,发展潜力不可估量;另一方面,荣耀在深耕手机市场的同时,也在向手环等周边领域进行拓展,这些周边产品同样可以覆盖不同定位、覆盖更大人群,市场想象力无疑十分巨大。

据悉,荣耀仅用一年时间实现了1亿到20亿的飞跃。截止到9月底,已实现1000万以上的销量,打造了众多爆款,如荣耀6、荣耀3C、荣耀畅玩版的单品销量都极其惊人。荣耀6上市3个月超过200万台,荣耀3C仅用5个月就突破400万台。根据华为荣耀高层在接受媒体专访时透露的信息,2014年华为荣耀销售目标是4000万部手机,销售额超过50亿美元。换言之,今年荣耀的产品均价在1200元左右,明年荣耀产品均价在800元左右。从该指标来看,畅玩无疑将成为出货的重要力量。而荣耀则担负着在中高端市场进一步突破的重任。不过,从荣耀6的表现来看,荣耀在2014年的销量表现也会很彪悍。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