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在线- 新闻- 体育- 娱乐- 财经- 汽车- 房产- 女性- 健康- 旅游- 科技- 家电- 游戏- 家居- 传媒- 公益- 盐田区- 福田区- 龙岗区- 罗湖区- 南山区 Rss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 > --> 沃百富面向全国用户开放 个人最多可投100万

沃百富面向全国用户开放 个人最多可投100万

深圳在线 发布时间 2014-08-28 11:52 责任编辑:系统抓取 来源:未知 打印

未知

随着“互联网理财”的快速发展,当下越来越多的网民开始加入互联网理财的阵营。作为全国首款通信理财类产品,近日,“沃百富”面向全国用户全面开放基金申购业务,并且个人最多可投100万元。

  最大程度满足用户需求

  自6月9号正式发售至今,“沃百富”已成功吸引大量用户购买,相关数据显示,已经有超过20万的用户选择了“沃百富”。就目前形式而言,相信购买用户群体还在不间断增加。由此可见,“沃百富”品牌已彻底在互联网理财产品中打响名号。除了前期推出的“沃百富“APP和WAP版页面,现在PC电脑上也可以直接操作了,目前已经可以受理注册、绑卡、互联网理财业务(8.gd10010.cn)。

  据相关人士透露,为满足用户需求,便于用户更好的使用理财产品。“沃百富”面向全国用户全面放开基金申购业务,其中包括联通用户和非联通用户,并且也不限定地区,个人最多可投100万元(日限额以各银行要求为准)。而且,沃百富后期还要引入更多高收益理财产品,专心致志打造让老百姓赚钱的理财生活平台,实现互联网金融领域的深入拓展。

  此外,“沃百富”这类货币型基金具有免手续费、低风险、可自由转换、费率优惠等优势。对于很多投资比较保守或者想寻求稳定的用户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理财产品,值得投资。

  “沃百富”互联网与金融新型产物

  早在今年6月份,广东联通联合百度推出了跨界互联网创新型金融理财产品“沃百富”。该产品是目前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通信理财产品,主要针对手机市场用户。“沃百富”将话费、合约机服务与货币基金结合,令用户在享受话费与购机优惠的同时,获得货币基金的收益。

  具体来说,“沃百富”的投资方式包括“理财送机”、“话费理财”、“互联网理财”等3种。同时还具“理财更赚钱”、“手机免费拿”、“靓号免费选”、“大片免费看”、“百度大礼包”等五点卖点。

  据了解,此前预存话费送手机、预存话费送话费等,都会在用户的手机账户中产生一定的沉淀资金。而沃百富则巧妙利用此资金,能够将“话费客户”变为“理财客户”,通过手机账户中的沉淀资金为用户带来额外的理财收益。

  简单的说,就是用户无需预存话费,而只要在“沃百富”理财产品中冻结一部分资金,便可免费领取多款热门明星手机,其中包括小米、HTC、华为、iPhone、三星等,同时还可享受理财收益。此外,沃百富还有其他的收益途径,包括36G爱奇艺流量、手机靓号、时尚手机、话费理财等。

  结合了通信和理财双重功能,还与百度合作附赠了一些流量、爱奇艺VIP、百度礼包之类的礼品,确实让产品很有吸引力,相比其他单纯的理财产品,更加值得购买。

只为传播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 广告,发稿等业务 请联系 深圳在线业务联系

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汽车-房产-女性-健康-旅游-科技-家电-游戏-家居-传媒-公益-盐田区-福田区-龙岗区